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明年产0.5升微车 将成市场上排量最小的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09:2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昌河铃木北斗星在四川风头强劲,今年1~4月累计3000多台的销量,比2002年翻番,可见昌河铃木倡导的小型MPV得到了市场的认同。

  记者最近从昌河铃木的知情人士口中了解到,继北斗星成功之后,明年铃木公司会将一款新车型放在昌河铃木公司生产,这款新车与北斗星截然不同,与北斗星不是一个平台,从外形到发动机都有了彻底的改变。据说,这款新车的发动机将在昌河铃木生产,排量分两条线,向上1.3、1.4、1.6升,向下0.6、0.5升,但即使是0.6升排量的最大输出功率也可以达到88匹马力。目前市场上贵州云雀的排量最小,为0.7升,如果昌河铃木0.6和0.5升新车上市,将从云雀手中接过接力棒成为市场上排量最小的汽车。

  据记者了解,这款未来的新车在日本铃木也是秘密待揭,究竟是哪款新车还需耐心等待。知情人士否认了此间流传的昌河铃木4驱越野Jimny(吉姆尼),表示这款车将在昌河铃木组装生产,但不是明年的主推车型。

康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