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将生产凯迪拉克 CTS可能最先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6:26  北京晚报

  上周,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在京宣布,美国豪华轿车品牌凯迪拉克的部分产品将在上海通用进行生产。据分析,最早投入中国造的凯迪拉克将可能是这款CTS———

  由于在传统风格上锐意求变创新,凯迪拉克CTS被认为是凯迪拉克进军下一个百年的里程碑。这款堪称是凯迪拉克品牌所代表的“艺术与科学”主题完美体现的产品,是2001年通用汽车公司在凯迪拉克百年大庆前夕推出的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震撼之作。

  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外形设计运用了许多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语言,锲形车身轮廓鲜明,线条硬朗,车头较短,给人的整体感觉利落、流畅。车身两侧轻微内敛,更增添了运动气息。引擎罩微微翘起与挡泥板相接,显得简洁又充满活力。作为凯迪拉克标志性设计的垂直头灯和蛋格形格栅令整车充满经典意味。

  作为凯迪拉克家族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驾驶者的汽车,凯迪拉克CTS的动力表现和它突破性的外形一样出众。凯迪拉克CTS建立在通用汽车多次获奖的全新后轮驱动平台Sigma之上,全新设计的3.2升V6发动机提供了强劲动力,在6000转/分钟的转速可输出220马力的功率,最大扭力在3400转/分钟转速下产生,输出功率可达300牛米。改进后的发动机提高了操作性能、动力、扭矩及排放性能。汽缸间夹角采用了与传统V6发动机60度倾角不同的54度角设计,这种紧凑组合顺应整体车型需求。

  凯迪拉克CTS配有5挡自动变速器,也可选装5挡手动变速器。

  除了坚固可靠的底盘,凯迪拉克CTS还配备了成熟可靠的悬挂系统、四通道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EBD)和发动机牵引控制等先进装置,与其强大的220马力V6发动机形成了完美的组合。

  凯迪拉克CTS的内饰尽显凯迪拉克车家族精致豪华、舒适便利的特色,令豪华车用户赞不绝口。内部材料质感厚实,色彩采用暖色调,在所有驾乘者可能接触的地方均采用木料,如方向盘、换挡柄、门拉手等。工艺上精益求精,以凸显现代意义上的豪华、高贵。

  自2002年在北美上市以来,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引起了消费者极大的青睐,获得了令人满意的销售业绩。另外,凭借其突破性的外形设计和领先于时代的创新科技,凯迪拉克CTS还将与美国影星基诺·李维斯一起同台演出,在好莱坞科幻巨片《黑客帝国》的续集中一展风采,届时,广大酷车爱好者将可进一步领略CTS的极致操控之感。

  瓦格纳在介绍凯迪拉克时说,凯迪拉克今年在美国的销量估计会达到20万辆,这已经是连续第四年保持增长的势头。如果大家看过美国媒体对凯迪拉克大部分的报道,都会觉得凯迪拉克正处于一个全面的更新的过程当中。凯迪拉克现在推出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产品,尤其在美国大众文化流行文化中,凯迪拉克被视为最受欢迎的豪华车。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