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攻多功能商务车 奥克斯“郎杰”11份月要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1: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戴远程)“由宁波三星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郎杰’牌多功能商务车(SUV)系列将肯定在下月中下旬正式下线。”有关宁波三星奥克斯集团进军汽车业的传闻由来已久,但日前奥克斯高层致电本报记者如是正式表态。

  据透露,负责生产的是奥克斯斥资5000万元收购的沈阳双马汽车制造厂。同时,通过后者的渠道,奥克斯也成功拥有了越野车和拖拉机等车种的生产牌照,顺利敲开了进军汽车产业的大门。

  记者了解到,沈阳双马汽车原属于沈阳富桑农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奥克斯集团于上周出资5000万元,获得双马汽车95%的股权。

  据透露,早在对外高调宣布进军汽车业前,奥克斯集团已经秘密从上海等地国内知名汽车公司聘请了数十位工程师,以及销售、采购、生产等高层管理人员。

  奥克斯集团内部也证实,下月正式下线的车型为多功能商务车(SUV)系列。

  奥克斯老总吴方亮称,集团计划今后将全面进军汽车领域,打造一个新品牌,以利于区别空调、电表和手机等其它多元化项目。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