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源自精心创造--新款VOLVO S80北京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0:27  新浪汽车
精品源自精心创造--新款VOLVOS80北京上市(图)

新款VOLVO S80

  新浪汽车讯 9月23日,在瑞典Volvo(富豪)汽车公司直接授权的华北地区代理商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环境优雅的Volvo(富豪)汽车3S中心内,举行了盛大的新款Volvo S80上市仪式。在一部充满北欧斯堪第那维亚气息的古典舞台剧中,随着剧情达到高潮的同时,我们期盼已久的新款S80闪亮登场。新款S80秉承Volvo(富豪)汽车公司数十年的品牌灵魂,在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Volvo汽车一贯的注重细节和以人为本的精神得到了很好的延续。在这次全新的登场中,Volvo汽车又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它不凡的气势及优良卓越的性能。

  Volvo(富豪)汽车公司为全面增强其在顶级豪华汽车领域的地位而推出采用全新设计和多项新技术的新款S80型汽车,新款Volvo S80型轿车的外形既保留了原先熟悉的一些特征又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

  新款S80的升级内容包括:

  精心修饰的车身前部

  车身前端经过重新改造。围绕水箱格栅的前端突出部形象更加柔和,与车身两侧之间和新阻流板之间的过度也更趋平缓。阻流板上的进气孔采用新的外形,用一根横向镀铬金属条与雾灯相连接。而雾灯本身也经过重新设计,加大了照明角度。

  矩形水箱格栅突出暗银白色的金属质感。格栅周围是镀铬的镶条,气度雅致又更富立体感。各种镀铬部件与色调搭配适宜的模制件恰当地组合在一起(例如车门的镀铬把手和车窗下部的模制件的搭配),加上细节上的一丝不苟,使轿车的总体设计显得超凡脱俗。车门反光镜也经过重新设计,可减轻风阻效应,并可降低尘埃沉积在侧面的车窗上的程度。

  重新设计的车身后部

  为提升轿车的品位并突出其风格特征,新款S80型轿车的车身后部也经过重新设计。新的行李箱盖采用整块材料制作。固定车牌号的部位有了新的外形,而且增加了镀铬镶嵌条。

  新车的尾灯尺寸略微缩小,从而为保险杠上的饰物留出更多空间,保险杠底部增加了细长的镀铬金属条,因而显得更加醒目。交错部位漆成与车身相同的颜色。新款车的刹车灯采用发光二极管技术,因而可缩短被激活的时间。

  后保险杠的的外形更加圆润。保险杠的颜色与车身颜色相匹配,但底部呈深灰色,同车身两侧镶条的颜色相协调。

  新型的车门面板

  新款车车门镶板的色调与仪表盘十分融洽,旨在增强高品位的车内氛围。前车门上的新把手更便于把握,也更便于把车门关紧。中央控制台和各种控制器上的碳黑色镶条的颜色显得比过去更厚重。

  车内的镶板为天然胡桃木,通风系统的控制器上带镀铬镶嵌条,前排电动座椅控制板的颜色与车厢内其他物品的颜色相匹配。车厢后部衣帽架的饰面采用新的高档面料,与XC90型车内使用的相同。

  新仪表盘

  仪表盘上的各种仪表仪器经过重新设计。在6缸车内,刻度盘周围配以宽边抛光铝环,突出典雅而动感的形象。5缸车内的仪表盘与Volvo XC90车相同,环绕刻度盘的是金属薄环。

  新款S80型轿车把新型三辐镶木方向盘列为标准配备,以增强运动车的气氛。这种驾驶盘与安装在S60和V70型车内的相同。

  新型装饰面料

  座椅面料用Kalmar替代原先的Wasa。坐垫材料也增强了支撑力(类似柔软型或运动型座椅的真皮面料)。

  驾驶的愉悦性和舒适性

  新型五缸发动机增强了动力输出,而驾驶系统也增加了以速度为依据的助力操纵机构,因而车辆行驶更加平稳。

  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发动机的进气和排气部位都安装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从而确保可对节气门的变化作出迅速反应,而且即使在低转速下运行时也可提供丰沛的驱动力。新发动机可达到美国的ULEV标准和欧洲的4号尾气排放标准。

  速度感应助力转向

  新款Volvo S80型轿车可配置速度感应助力转向。这项技术有助于在低速行驶时改善轿车的机动性,并在高速行驶增加稳定性。司机的驾驶感受也更加鲜明。

  扁平型雨刮片

  挡风玻璃上的刮水器采用扁平叶模式,以改进清洁效果。

  与车钥匙相整合的遥控器

  车门钥匙被整合在遥控器内,但在必要时又可拆下单独使用。新遥控器的功能与以往的相同。

  高品质音响

  音响往往成为音响系统内的薄弱环节。为此,Volvo在S80型轿车的音响系统中采用了由丹麦Dynaudio专业公司制造的顶级高品质音响,以提高整个系统的质量。这家丹麦公司的产品以音色纯真而闻名。

  Volvo新款S80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轿车之一,豪华舒适、尊贵典雅,是现代社会精英人士品位和身份的完美象征。成功而不张扬,Volvo新款S80与现代精英人士的处世哲学如出一辙;对于渴望拥有与众不同生活的成功人士,全新Volvo新款S80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

  座落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及其的Volvo 3S中心,以其典雅简约的设计带给客户温馨轻松的购车环境和与众不同的购车享受,并且为车主提供Volvo全球统一标准、高水平、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