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一周年突破三万辆 赛弗SUV降价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7:26  新浪汽车
上市一周年突破三万辆赛弗SUV降价5000元

两驱、四驱SUV赛弗

  新浪汽车讯:“热销一周年,突破三万辆,降价5000元”,这是长城汽车在赛弗上市一周年之际采取的一项酬宾。从今日起,两驱、四驱、吊挂式备胎、背负式备胎四款新赛弗SUV统一降价5000元。降价的品种全部是今年推出的最新款式。

  长城赛弗是由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独立开发的一种车型。去年6月上市,今年3月更新换代,价格一直坚挺且畅销不衰,截至到现在,一周年销量已超过30000余辆。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资料显示,2003年在SUV品牌之中长城赛弗销量第一。正是由于赛弗的推出,带起了一个群体,推动了中国SUV市场的火爆。

  赛弗之所以深受用户的欢迎,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主要是它有很高的性价比,个性突出,款式新潮,采用SUV专用底盘,其结构、性能、外型与其它皮卡厂家生产的同价位多功能车全然不同,可以与20万元左右的SUV相媲美。这款车功能齐全,用途广泛,既适合城市通行又适应郊外之行,是理想的家庭用车和各行业的公务车。

  问起这次调价的原因,该公司决策者表示:在竞争中永保最优质性价比,是我们一贯的宗旨。长城有底气,敢于与同类产品比拼,真正让用户受益。据了解,该公司所说的“底气”主要体现在三个连续上:一是已连续五年半在同行业中保持了市场占有率、产销量、出口量和产品品种等多项第一;二是全集团连续11年盈利,积聚了雄厚的经济实力;三是连续3年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了第一利税大户的地位。

  据了解,在降价的同时,长城汽车一手抓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和完善,一手向用户推出了一系列售后服务的新措施,让用户买车后得到了可靠的保障。业内人指出:领导性的品牌长城新款式率先降价,将在行业内引发震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