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政府部门采购长城赛弗 集团选购成热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11:35  新浪汽车
各地政府部门采购长城赛弗集团选购成热点(图)

甘肃省药检局选购长城赛弗

  5月份长城汽车集团采购传来好消息:28日,甘肃省药品监督检验总局一次选购的25辆长城赛弗在兰州举行了交车仪式;25日,安徽省电讯总局为基层配备的22辆长城赛弗驶往各地;7日,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选购的22辆长城赛弗奔赴一线;29日,河北省财政厅农村处选购的31辆长城赛弗发往农村。除此之外,沈阳、鞍山交警支队以及山东、山西、河北等省的驾校选购的长城赛弗和皮卡已全部交货。5月份集团采购长城汽车共计315辆。在同行业中,长城汽车是集团采购和装备执法部门最多的品牌。5月份,集团选购出现了新特点,长城赛弗成为了主要品种,占到95%。由于赛弗新潮、时尚,乘客载货两相宜,用途广泛,它既是多功能商务车,又是运动性越野车,可以与20多万元的SUV相媲美。与同价位的SUV多功能车相比,外型、性能、结构独树一帜,有很高的性价比,因此成为集团采购的首选品牌。

  进入2003年后,长城汽车推出了21款新品种,主要有四个品种的SUV新赛弗、6种型号的金迪尔皮卡、四种新赛铃皮卡、赛影商务车以及豪华大客车等多个系列。多品种带来了多用户,赢得了大市场。同时,公司根据特殊行业的要求进行“点菜式”生产,为满足各行业的特殊需求,对招标车辆在装置配备和功能上进行改进。

  为确保产品质量,该公司在企业内部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检验体系,强调精益管理,注重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第一家通过了四大认证:2000版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UKAS英国皇家认证、GCC海湾认证和SASO沙特认证。在售后上,公司对大宗用户进行跟踪服务,认真听取客户对产品的意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从而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