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姿”轿车25日上市 售价约在11万元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7日 09:44  天津日报
“威姿”轿车25日上市售价约在11万元内

  本报讯(记者柳悦)据悉,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威姿(VITZ)轿车,成为天一重组后的全新主力产品,该车型将于12月25日正式上市。

  据介绍,“威姿”轿车的原型车VITZ,在丰田紧凑型车NBC系列中属于NBCⅠ型。本市已投放市场的“雅酷”轿车原型车为NBCⅡ型,天津丰田“威驰”轿车源自NBCⅤ型的平台。从外形看,“雅酷”和“威姿”与各自的原型车没有大的区别,都采用1.3升丰田8A发动机,共用同一底盘。即将上市的“威姿”轿车共有3款车型,其中CA7136Z为自动挡,其售价约在11万元以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