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姿登台亮相引起关注 市场售价尚未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17:09  新浪汽车

  2002年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上最耀眼的明星非“威姿”莫属,这款天津一汽的全新主力产品首次亮相就牢牢抓住了媒体和消费者的眼球,以卓越的性能、时尚动感的造型和优良的丰田家族血统赢得了如潮好评。

  其实,这款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家庭轿车在国际市场早已家喻户晓,备受推崇。该产品的原型车在海外市场上市当年即已捧回多项荣誉。曾经创造过6个月内在日本市场突破10万辆的销售奇迹。根据国际权威市场调查机构J.D.Power今年6月的调查结果,“威姿”(欧洲品牌Yaris)在全球144款城市车中获得了所有项目用户满意度的总冠军。

  根据行业专家的分析,随着轿车进入家庭的速度加快,今后国内轿车市场将面临一个更加细分的局面。带有全新设计理念与性价比的都市家庭乘用车将获得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在这种背景下,天津一汽适时的在国内市场推出全球家用轿车明星“威姿”,在有效完善自己的产品线,进一步巩固自己在家用轿车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也为广大追求生活质量,拥有个性品味的现代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精彩的选择。

  在热情关注这款产品的同时,许多消费者也非常迫切想要了解该产品的市场售价。针对日前部分媒体刊登了该款轿车价格将在11.5万到19.5万之间的消息,记者特地向天津一汽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核实。该负责人表示:“媒体刊登的消息有可能是将“威姿”与天津丰田公司前不久发布的“威驰”轿车价格造成了混淆。威姿是天津一汽今年投放市场的重头产品,为此我们需要进行大量的市场准备工作,包括为产品定价。目前,我们尚未确定产品在国内市场的最终售价。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得是,威姿的市场价格将充分体现家庭用轿车的良好性价比,相信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据了解,“威姿”的市场价格将在该款产品正式国内发布的时候宣布。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