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与天汽重组协议今日(6月14日)下午将公之于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 10:48  新浪汽车

  一汽集团与天汽集团并购一事经过一系列复杂而顺利的谈判,目前双方已经确定一揽子并购协议,签字仪式将于今日(6月14日)下午三点召开,届时将公布具体合作情况及股比分配。这是国内汽车行业最为引人注目的一起并购案,它将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和产业格局产生极为深远的影响。北京车展期间天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况兆铭在新浪网做了一次访谈,其中涉及重组的内容如下:

  主持人:现在国内的汽车产业处在一种重组并购的时期,天汽在这方面有哪些具体的想法和措施?

  况兆铭:目前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汽车工业的联合重组兼并已经形成一个比较大的势头,天汽也在考虑如何利用这种新的形势,使自己发展得更快一些,我们在进一步和丰田加强合资合作的同时,与国内的一些整车和零部件的企业也进行了有益的探讨,这些探讨与交流,是非常积极有益的。对我们国内企业各自的发展,都应该是非常有利的。实质性的、成果性的东西我们会及早地向各位朋友,向关心天汽的朋友们披露。

  新浪网汽车频道邀请了汽车行业的资深专家为本次中国汽车行业最大的重组做深度报道,有关并购的具体方案和内容将重点跟踪报道,并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敬请网友关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