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内汽车业进行联合重组专题 > 正文
天汽集团“航母”整改 华利实施“四自”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3日 09:3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22日电(记者 嵇哲)今天,天津华利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服务中心宣布成立。这标志着由原天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担的华利系列汽车销售服务职能全部划归华利公司,华利公司将直接面对市场,成为真正的“四自”(自有主体、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行发展)经营企业。

  天津华利汽车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65年的天津汽车制造厂,历年来,已经生产销
售了华利微型车、雁牌系列轻型货车及吉普车近76万辆。

  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况兆铭认为:华利公司销售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天汽集团改革进程中的一个重大举措。天汽集团的战略构想是做到夏利、华利“两翼齐飞”,天汽集团将改变目前所有公司同在一条船上的“航母”结构,成为以整车为旗舰、各单位齐头并进的“联合舰队”。为此,华利公司将率先离开“航母”,下海远航。(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相关链接
天汽变成车界新黑马 并入一汽将改写汽车业格局(2002/04/15 11:24)
天汽与一汽正在密谋合并 重组事宜6月才见分晓(2002/04/15 09:45)
天汽内部人士透露:天汽与一汽合并将在6月见分晓(2002/04/12 15:58)
一汽和天汽合并将打造中国汽车企业“巨无霸”(2002/04/08 13:31)
涉外重组第一案落定 汽车业“中中外”模式启动(2002/04/05 09:44)
东风悦达起亚合资轿车项目:前景依然是个变数(2002/04/04 14:34)
传闻天汽将并入一汽 独立发展吉利出路在哪里?(2002/04/04 09:42)
严寒期还能持续多久--北汽集团苦熬中盼希望(2002/03/27 13:33)
国内汽车业进行联合重组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