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汽车服务成为焦点专题 > 正文
戴相龙透露将允许外国汽车消费信贷组织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2日 09:43 北京青年报

  戴相龙在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招待会上回答本报记者提问时称

  本报记者谭卫平报道昨天下午,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记者招待会。本报记者就今年央行是否准备在住房和汽车贷款方面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现场提问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戴相龙。戴行长在回答本报记者提问时说,今年将会加大个人住房贷款和汽车贷款等个人消费贷款的力度。

  戴行长向本报记者介绍,现在我国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已经达到5000多亿元人民币,是商业银行新增贷款的20%左右。近日又把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降了0.54个百分点,以促进个人住房贷款进一步发展。但是也要注意高档写字楼的积压问题。

  汽车贷款也有700亿元,现在进口关税降低,进口汽车增多,汽车消费贷款也将有新的发展。我们支持商业银行办理汽车消费贷款,也支持企业集团、财务公司办理汽车贷款。我们正在制定办法,允许外国的汽车消费信贷组织、汽车服务公司来中国办理汽车消费贷款。

  此外,记者招待会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戴相龙还透露,今年银行金融服务的重点,除了支持国债以外,很重要的就是改进对中小企业的服务,改进对农产品的服务。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临近3·15用户投诉多 商用车消费环境需引起关注(2002/03/12 11:54)
汽车消费投诉日渐上升 汽车“三包”不能再等了(2002/03/12 10:47)
新浪网友质疑:车价降了车厂该如何对待老车主?(2002/03/12 10:33)
新车降价凸显用车门槛 用车环境成汽车消费瓶颈(2002/03/12 09:51)
新车市场降声连连 投资汽车售后服务业正逢良机(2002/03/11 10:50)
外国人在中国怎么开车 驾照到和国际接轨的时候了(2002/03/01 11:02)
资本争抢无锡车市 经销商拼打汽车服务牌(2002/02/28 15:03)
入世后各巨头拼抢汽车金融服务大蛋糕(多图)(2002/02/27 10:03)
入世后汽车服务成为焦点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