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入世后汽车服务成为焦点专题 > 正文
资本争抢无锡车市 经销商拼打汽车服务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8日 15:03 扬子晚报

  无锡车市短短二三年即完成从投资主体到经营方式的转变。目前,国内车坛流行的各大名车,从进口到国产,已全部完成在无锡市场的销售布局。为了争抢汽车销售市场这块“肥肉”,无锡还涌现了老牌国有资本控股、上市公司投资、民间资本参股及与各大厂商合资等五花八门的汽车销售企业。由于无锡汽车销售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特别是面对“入世”带来的巨大价格震荡,无锡的各路汽车经销商们正努力寻求新的利润空间。于是,一些国际品牌汽车的经销商迅速从单纯的销售汽车,转向集销售、保养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身
的“4S”店的服务模式,即业内所称的“四位一体”,直接与国际先进的汽车营销模式接轨。

  从去年初至今,约有10家品牌汽车“4S”店,占据了锡城四面八方的交通便利处,成为该市一道独特的风景。如无锡商业大厦东方汽车有限公司在城东沪宁高速公路接口处、广南立交桥堍相继建立了“荣昌大众”、“神龙”、“海南马自达”3家“4S”店,现正在兴建德国“宝马”国际品牌“4S”店,占地共约30亩,雄踞无锡的东大门;东方汽车公司在市内中山路上还建立了“红旗”、“捷达”、“桑塔纳”、“神龙”等品牌专卖店等,最近又建立了瑞典“沃尔沃”品牌专卖店;无锡新纪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城南金城湾建起了“捷达”汽车“4S”店;在锡城西南,万方汽车公司在无锡独家经营“广州本田”“4S”店;在锡城北端,“风神蓝鸟”汽车无锡明乐汽贸“4S”店占地12亩等。

  另外,在“软件”方面,无锡汽车经销商们还为广大购车者提供许多特色服务。无锡商业大厦东方汽车公司,在无锡最早推出“分期付款”和“零首付”,在办理购车、保险、上牌等手续中,东方汽车公司更是提供“一条龙”的快捷服务,“两小时内全搞掂,汽车轻松开回家”。本报记者 缪礼延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入世后各巨头拼抢汽车金融服务大蛋糕(多图)(2002/02/27 10:03)
经济半小时:汽车金融--通用福特一直在等待(2002/02/26 17:29)
经济半小时:聚焦汽车金融--我们现在就动起来(2002/02/26 17:28)
北京汽修一厂打服务牌 推出多种服务项目(2002/02/26 16:48)
欧洲卖车方式面临变革 超市购车将成时尚(2002/02/26 09:57)
车价大跌致使私人购车飚升 服务战将呼之欲出(2002/02/25 10:35)
入世后也谈服务:售后服务进口车不如国产品牌(2002/02/21 11:04)
国内首家汽车金融服务网络协会在上海市成立(2002/02/19 14:58)
入世后汽车服务成为焦点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