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入世后汽车服务成为焦点专题 > 正文
北京汽修一厂打服务牌 推出多种服务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6日 16:48 北京晚报

  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修理厂北京汽修一厂,在保持原有风格、品牌的同时,再打服务牌,在扶植原有品牌店的同时,积极建立新的品牌专卖店,寻找商机,开拓新的维修车型。通过对市场的考察和调研,分别与南亚集团、一汽轿车、一汽金杯、上汽奇瑞等厂商建立了派力奥、宝来、雪弗兰、奇瑞四种新车型的四位一体服务站。

  在硬件上,汽修一厂完成了计算机网络升级工作,同时完善了微机管理系统软件及结
算业务,实现了微机化管理;并针对车间的专用工具多、技术档案资料复杂的现状,信息室开发了工具管理软件,编制了一套适合专用工具保管、借用、查阅提示、使用程度的程序,把专用工具设备资料全部实行计算机管理,使专用工具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彻底改变了过去台账不清、丢失严重、记载不细的现象。

  在软件上全面实行“双班制”的作息时间,变原来的工业作息时间为早7点至晚7点的商业作息时间。基本解决了客户等待时间较长的问题。

  针对在工作日无固定时间维修车辆的情况,汽修一厂各服务站积极开展节假日、早晚预约服务去争取更多的客户。依维柯车间根据用户的需求,利用假期为预约的用户完成了四台大修发动机的工作。针对一直困扰用户的依维柯车檐漏水的问题,该服务站组织攻关,获得成功。

  提供快速服务。汽修一厂在各服务站建立了“快速服务区”,保证用户车辆保养和小修能够随到随修,解决了用户反映比较大的修车等候时间长的问题。

  汽修一厂还推出了菜单式快速服务,该服务免去用户繁多的业务手续,一单到底。同时配合北京市环保局的尾气治理工作,与绿创环保公司合作,用绿创产品为尾气不达标不能取得绿标的用户进行尾气改造,直接获得绿标,效益显著。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欧洲卖车方式面临变革 超市购车将成时尚(2002/02/26 09:57)
车价大跌致使私人购车飚升 服务战将呼之欲出(2002/02/25 10:35)
入世后也谈服务:售后服务进口车不如国产品牌(2002/02/21 11:04)
国内首家汽车金融服务网络协会在上海市成立(2002/02/19 14:58)
外资汽车信贷悄然压境 美国通用要吃“螃蟹”(2002/02/08 12:00)
47个型号环保达标轿车减征消费税(附型号清单)(2002/02/08 08:35)
入世后中国的个人汽车金融有望进入高速增长期(2002/02/07 08:17)
服务领域将成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竞争新战场(2002/02/07 08:01)
入世后汽车服务成为焦点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