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 正文
豪华奔驰当街发病车主丢脸 记者感受窝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3日 10:25 北京晚报

  本报西安专讯 近日,武汉“奔驰车”事件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国内6名奔驰“问题”车车主于1月7日成立了“奔驰汽车质量问题受害者联谊会”,决定联合向奔驰公司讨要说法。昨日,记者联系到了“联谊会”6名成员之一的西安高成武先生,并亲身体验了高先生这辆奔驰车的“怪病”。

  93万“大奔”不如拖拉机

  昨日下午,记者坐上了高先生这辆奔驰车,这辆车行驶中车速时快时慢,而且不停地“哆嗦”。有时踩着油门车就是跑不起来。下午3时,高先生开车至含光路,记者下车后,这辆车竟莫名其妙在马路中间自动熄火、抱死。高先生急得直跺脚,把钥匙插进去再发动车子,只见仪表盘上的警示灯闪烁不停、发出报警声,车子就是发动不起来。一旁观者看着抱死了的奔驰车说:“这会儿连个拖拉机都不如。”直到下午4时许,经过七八次努力之后,车才终于发动着了。

  据高先生介绍,2000年底,他花了93万余元买回这辆奔驰ML320越野车,2001年3月挂了牌照。当年八九月份这辆车开始出现毛病。先是在去北京途中,车窗玻璃摇下去后就怎么也升不起来了,后来在北京奔驰维修点更换了玻璃升降机,后又更换坏了的汽车喇叭、茶水托盘、点烟器等。同年10月,高先生发现,这辆车仪表盘上的警示灯经常无缘无故地闪亮,并发出警报声;车在行驶中常是把油门踩到底而车速却提不上来。

  最让他头疼的是,车子正开着突然警灯乱闪、警报乱鸣,然后就自动熄火,继而抱死,一般要等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车才能启动,最长等了两个多小时。去年12月的一天,正值下班高峰,这辆车竟在西安西大街趴窝了整整一个多小时,让他狼狈不堪。

  “再修不好就把这辆车砸了、烧了”

  2001年10月,高先生就与奔驰西北、华北总代理北京北星汽车公司联系。

  高先生多次向北星公司提出退车或者换车,但对方说“退车、换车是不可能的,只有修”。高先生说,自这辆车出问题以来,他感到真是花钱买了一个“窝火”。如果下个星期奔驰专家来再修不好车,他就不修了,他要当众把这辆车砸了、烧了。奔驰公司这种对消费者的态度让他“不能再忍受了”。昨天下午6时,记者与北京北星公司取得联系,当记者问该公司能否给高先生退车或者换车时,其明确回答“不可能”。

  (东方)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质量协会已受理奔驰轿车质量纠纷的投诉(2002/01/12 14:08)
处理砸奔驰事件--和国际接轨诉诸法律以求双赢(2002/01/11 17:48)
“奔驰”车事件没完没了 又有车主要烧车(2002/01/11 09:39)
奔驰质量问题车主最后一搏 在京发表三项声明(2002/01/10 18:26)
新买奔驰时速只有20公里 义乌买车人也想砸车(2002/01/09 16:00)
奔驰发表声明将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砸车争端(2002/01/09 12:40)
声称“砸奔驰”纯属炒作 奔驰公司要告砸车人(2002/01/09 12:05)
图文:奔驰质量问题受害者联谊会在武汉成立(2002/01/08 17:05)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