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 正文
图文:奔驰质量问题受害者联谊会在武汉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8日 17:05 新浪汽车


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砸掉的奔驰车已变成了这个样子

  图为奔驰汽车质量问题受害者联谊会成员,左起依次为黄冠〔珠海〕、乌根祥〔宁波〕、蔡壮钦〔深圳〕、赵军〔武汉〕

  2002年1月7日,同“砸奔驰”的王笙有类似遭遇的5名奔驰车主,从北京、深圳等地奔赴武汉,成立了奔驰汽车质量问题受害者联谊会。

  7日下午,在武汉人民会议中心里,来自北京、深圳、珠海、西安、宁波的5名奔驰车主各自讲述了自己的奔驰车在出现质量问题后,售后服务方面经历的种种“冷漠”遭遇。其中,资格最“老”的“会员”是宁波乌先生,他的奔驰车投诉时间历时4年。资格最“年轻”的是北京王先生,他的奔驰车购买仅半年就故障频频。受害最严重的“会员”是来自深圳的蔡先生,1999年他21岁的爱子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奔驰车时发生车祸,由于安全气囊没有打开,爱子当场死亡。

  会上,6名车主以奔驰汽车质量问题受害者联谊会的名义向奔驰公司发表声明,要求奔驰公司在10个工作日内派专人与联谊会接洽解决问题,并要求奔驰公司依据我国法律一一妥善处理车主们的投诉。(李永刚/Photocome)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奔驰受害者联合起来 6名消费者武汉“联谊”(2002/01/08 09:30)
砸奔驰后续:专业人士说责任应由奔驰承担(2002/01/07 09:41)
砸奔驰是撒气还是炒作--被砸车成了香饽饽(2001/12/31 14:22)
最没有危险的暴力--车主锤砸大奔 事出有因(2001/12/31 10:27)
奔驰车被砸之后 “质量万里行”欲代理诉讼(2001/12/30 16:29)
售后是汽车业的弱项 砸奔驰是否砸出连环官司(2001/12/30 09:22)
戴-克将在明年1月底前召回116万辆小型货车(2001/12/29 12:02)
大棒打奔驰 百万元豪华跑车被毁疼在谁心里?(2001/12/29 09:44)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