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贷款购车专题 > 正文
明年外资汽车信贷进中国 贷款买车容易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 10:01 生活日报

  北京消息 2001年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透露的消息称,明年汽车价格降低已成定局,进口车关税降幅近一半。此外,外资汽车销售和信贷将进入中国,消费者将享受到从购车到办理手续的全程式服务。申办贷款的难度也将大大降低。

  据悉,专家预测,国产车价格将每年下降3%至5%。明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型不下十几种,越来越多的国际车型在中国同步发布,将使国人开的车与世界水平越来越接近。对于明
年的市场,生产派力奥的跃进—菲亚特公司方面信心十足,他们坚信售价不超过10万元的派里奥很有竞争力,上市后将会改变目前中国车市的竞争格局。

  一汽大众公司的中国首款柴油轿车——捷达SDI则填补了家庭轿车行业的空白,其突出特点是可节能30%。

  上海大众也为其第4代新款polo轿车掀去了面纱。据大众方面说,polo轿车将于明年1月开始在上海大众生产,4月将向公众亮相。

  (修宇)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体验激情尽在宝来
   学开车大宝技术好
   名牌强生玻璃贴膜
   高价急购二手车
   今日新概念租车
   异国风情法国雷诺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弄清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中的责任和权利 (2001/12/10 12:01)
汽车消费贷款何日走入寻常百姓家 (2001/11/07 16:12)
江苏汽车消费新举措 贷款利率下调一成 (2001/10/22 09:26)
贷款买车局面冷淡 汽车信贷缘何叫好不叫座 (2001/10/11 10:16)
加入WTO与中国为何难以推行汽车消费贷款? (2001/09/04 09:27)
汽车消费贷款:联手合作走出“四赢”路(2001/12/11 09:56)
弄清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中的责任和权利(2001/12/10 12:01)
福特金融服务主动进攻 中国汽车信贷遇对手(2001/12/06 10:39)
广州人保推出“车辆救助特约保险”(2001/11/16 10:20)
违规退费依然是机动车险主要问题(2001/11/16 10:19)
分期付款的车型、首付及年限(2001/11/07 16:17)
找到您心仪的车 熟悉贷款购车流程(2001/11/01 10:26)
中国汽车信贷业的发展:前程盲点还不少(2001/10/30 09:27)
贷款购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