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广州人保推出“车辆救助特约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6日 10:20 人民网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没油了,缺电了,爆胎了,或者车钥匙卡住、车玻璃破碎,还有本来应该由自己承担的施救费……这些让众多汽车司机头疼的行车麻烦,现在都可以交给保险公司迅速“搞掂”。最近,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广州市分公司推出的“救助特约保险”,就是为行车中发生故障的车辆提供快速救助服务。

  据人保广州分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车辆救助特约保险”是车辆险业务中的最新做法
。车主投保了该险种后,如果车辆发生油料耗尽、轮胎爆裂、电池没电、车钥匙不慎锁在车内等等故障,保险公司将迅速提供现场紧急维修、送油、更换轮胎、搭电启动车辆、协助开锁等服务。同时“救助特约保险”也提供系列赔偿服务。该险种条款规定,若发生保险责任事故,按车辆险基本条款规定应由被保险人自己承担的施救费用、应于免赔的施救费用或者应由第三者承担的施救费用,保险公司都负责赔偿。

  据悉,广州人保为了推出此项业务,与汽车俱乐部、修理厂、玻璃店等17家遍布广州各地的单位建立了协作关系。根据协议投保“救助险”的车辆如因故障向“95518”人保专线报案,人保专线将迅速调度有关协作单位前往救助,在方圆20公里的服务区域里,救助人员须在30分钟内赶到车辆故障现场。

  “车辆救助特约保险”的条款规定只要车主投保了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即可投保“救助特约保险”,如果车主投保了车辆附加险,将获得优惠收费,最低每年交32元保险费,就可获得保险公司的所有救援和赔偿服务。樊晓国

  《中国汽车报》(2001年11月13日第六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奥德行丰田汽车
   您的爱车保镖
   万达兴旧机动车
   1.8元租别墅办公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销售二手面包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汽车租赁在中汽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万通您理想的选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违规退费依然是机动车险主要问题(2001/11/16 10:19)
分期付款的车型、首付及年限(2001/11/07 16:17)
找到您心仪的车 熟悉贷款购车流程(2001/11/01 10:26)
中国汽车信贷业的发展:前程盲点还不少(2001/10/30 09:27)
贷款购车需要提交哪些资料?(2001/10/23 18:31)
南京市将汽车消费贷款的利率下调了10%(2001/10/22 10:07)
银行看好汽车消费 江苏贷款利率下调一成(2001/10/11 17:35)
贷款买车局面冷淡 汽车信贷缘何叫好不叫座(2001/10/11 10:16)
贷款购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