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找到您心仪的车 熟悉贷款购车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日 10:26 北京晚报

  在前两期的专题中为您介绍了什么人可以做贷款买车和贷款买车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后,今天我们继续向您介绍贷款购车的详细步骤和过程,让您对曾经认为是非常繁琐的买车手续有个明确的了解。

  首先当您有了自己心仪的车后,您应该到经销点或者是咨询点进行一下咨询。这样一来,您对您选中的车型就有了细致的了解,无论是从价格上性能上,还是在买车以后的售后
服务等,通过专业人员的讲解,让您心里就先有了底儿,而且更了解了购车的具体程序:

  然后,你需要做的就是将所需要准备的申请贷款购车资料交给经销商做初审,这样做是为了让银行和保险公司以及汽车销售公司对您的情况有一个了解,如果您的情况确实符合公司所要求的贷款条件,那么就可以顺利地进行贷款业务了。您先要根据您所选定的车型交纳相应的首付款,一般情况应交全车款的20%。再有就是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并由保险公司为您办理相应的信用保险。当这些都办妥了以后,再由银行受理并批准。最后是由经销商来为您办理车辆入户手续,并将车辆交到您的手里,这样就完成了整个贷款购车的程序。

  1.到经销点或咨询点咨询

  2.将所提交的资料交经销商初审

  3.交首付款、选定车型、与经销商签定购车合同、办理保险等

  4.银行受理、批准

  5.经销商为客户办理车辆入户手续并交付车辆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中国汽车信贷业的发展:前程盲点还不少(2001/10/30 09:27)
贷款购车需要提交哪些资料?(2001/10/23 18:31)
南京市将汽车消费贷款的利率下调了10%(2001/10/22 10:07)
银行看好汽车消费 江苏贷款利率下调一成(2001/10/11 17:35)
贷款买车局面冷淡 汽车信贷缘何叫好不叫座(2001/10/11 10:16)
专家认为:中国汽车保险同样需要“保险”(2001/09/11 09:34)
车商应选何种贷款--入世前后汽车金融(上)(2001/08/26 15:23)
汽车信贷实施难:购车者中只有5%愿意贷款(2001/08/20 09:21)
贷款购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