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北京地税局发布:车船税换IC卡延至十月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08:5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记者王旭报道机动车车船使用税更换IC卡工作,将从原定的截止日期9月25日延期至10月31日,这是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地税局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车船使用税更换IC卡原定时间为9月3日至9月25日,但是许多司机还没来得及更换,因此税务部门作出延期决定,但“十一”黄金周和双休日不办公。“有车族”须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行驶证》和申请使用人的身份证件,到地税局设置的44个登记点办
理,过一段时间后,在税务机关指定的农业银行取IC卡(详细地址可登录www.bjltb.gov.cn网站查询)。

  记者昨天在税务所发现,纳税人对车船税换IC卡还有一些建议。一位高先生拿出“牡丹交通卡”说,要是税收也能统一到一张卡上,岂不是更方便?前期换卡有排队的现象,10月份能不能多设些办理网点或者适当延长办理时间。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张小虞指出--学会的首要工作是抓技术路线(2001/09/24 13:31)
美国911恐怖事件对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影响(2001/09/24 11:23)
汽车业能否发展--关注轿车进家庭八大变数(2001/09/24 09:35)
化油器车型“隐退”后车市掀起新一轮冲刺(2001/09/24 09:27)
怎样理解“十五”中“限”和“放”的关系(2001/09/21 11:18)
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实现质的飞跃应打持久战(2001/09/21 11:15)
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波动规律与趋势初探(2001/09/21 10:37)
车辆产品公告是以什么为标准、审核什么?(2001/09/21 10:31)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