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款别克GL2800公里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7日 17:13 新浪汽车网友smj0757
字号设置:[ ]

  各位DX好,本人新购GL一辆,至今已跑了2800公里,特向各位汇报感受。新款GL就是在老款基础上加了天窗木纹内饰真皮,进入车内第一感觉比较舒适,有高档车的风范,总体档次有提高。动力性仍是2.98的发动机,说明书上说1000公里内不要急加速,我在出了1000公里后特意试了急加速,感觉发动机较有力,窜得较快,和我朋友的PST比起来明显不在一个速度上。天窗不错,双开启模式。真皮的座椅得好好保养,我前段时间没注意,现在发现有些污渍擦不掉。

  本人技术虽然经过STN两年的磨练,但在开

新车的第二天由于车况不熟,还是与一大树亲密接触,后果是左车门内凹较深,油漆脱落,车门装饰条损毁,修掉1000大洋,其中保险公司承担700,但我现在发现修过的车门与其他几扇有点不同,有点变形,到底不是特约维修站修的,各位一定要注意,修车要到特约维修站,有保障啊!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