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进口车不甘寂寞 三款新车本周登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7日 09:30 精品购物指南


雪铁龙C5

  上周,广州本田下线了3.0升大排量车,一汽.大众向记者展示了新内饰捷达,奇瑞终于通过了北京上牌关卡……在国产车争夺得不可开交之时,进口车也加快了进入国门的脚步。本周,雪铁龙沃尔沃、本田的最新车型将集中在京首发,争奇斗艳互不相让。

  16日,雪铁龙C5亚太地区首发选在北京举行,可见雪铁龙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C5轿车是新一代高档中级轿车,突破传统汽车概念,采用全新的技术平台、悬挂系统及多项顶
尖技术。可配备3.0升V6 152千瓦和2.0升 16V 100千瓦两种发动机,配有顺序控制自动变速箱。其装备的新型三代智能型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可根据路面状况、车速、道路类型和驾驶风格自动调节车身高度。搭载的车用电脑平台(AutoPC),是与微软公司合作开发的,使声控卫星导航、声控电话及音响系统成为现实,展示了未来汽车科技的发展方向。据悉,该车已有经销商订购入京,不久将在亚运村汽车市场销售。

  

  18日,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在京发布了本田2001款STREAM七座旅行车。该车为日本本土生产,融合了本田平地板及整车低重心技术,在确保流线外形和跑车动力性的同时,乘坐亦极为舒适。

  STREAM外观以“海豚”为主基调,采用基于CIVIC的全球通用性紧凑平台,平地板及低重心技术尚未在其他旅行车上使用,其在行驶及操控性、实用性、舒适性方面均达到了轿车的水平。该车动力本田2.0升新一代i系列高级智能化动力系统,可在所有车速下输出强劲的扭矩,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S-Matic”顺序模式使驾驶者可享受手动换挡乐趣,获得日本杰出低排放认证。同时可选装1.7升发动机。

  “STREAM”意为流畅,体现了当代流行的趋势和风格,本田选用此名意味其将迎合21世纪流行款式的7座旅行车造型风格。做得如何,您自己体会吧。

  同是18日,沃尔沃轿跑车S60在中国登场,这是一款充满活力、动力强悍的新车,是继VOLVO轿车公司推出S80后推出的一款运动型轿车,展现了VOLVO的最新科技和设计风格。

  从设计上看,VolvoS60不难辨认出Volvo轿车家族的特征,但它又具有极鲜明的个性,是一款能吸引年轻人群的轿车。新款VolvoS60的外部颇具跑车风格,内部却又以其宽敞的空间表现出轿车的特色。它那坚固而又活泼的设计赋予了全车鲜明的运动特征。就大小而言,S60介于S80和S40两者之间。

  Volvo S60有五种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功率范围在140至250马力之间,车身经过严格的安全测试,车尾的结构也经过重新设计,防侧撞安全气囊、安全充气帘(IC?、头颈部保护座椅?WHIPS?在S60轿跑车上均为标准配备。

  VolvoS60轿跑车将驾驶乐趣和勃勃生机聚于一种振奋而又充满挑战的青春设计之中,将为中国的用户带来新的驾驶乐趣。 (本报记者李卫杰报道)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组图:雪铁龙C5今于农展馆掀起盖头(二) (2001/04/16 15:10)
组图:雪铁龙C5今于农展馆掀起盖头(一) (2001/04/16 15:08)
组图:雪铁龙C5将与欧洲同步投放中国市场 (2001/04/16 13:49)
本田摩托移师亚洲对我国摩托业大整合 (2001/04/16 10:19)
组图:广州本田3.0升雅格轿车下线(二) (2001/04/11 15:13)
组图:广州本田3.0升雅格轿车下线(一) (2001/04/11 15:09)
广州本田首届售后服务大比拼 (2001/04/10 12:26)
沃尔沃宣布停止三菱轻型Canter卡车的销售 (2001/04/13 10:19)
宝马汽车:“惟一的对手是奔驰”(2001/04/03 14:10)
宝马、奔驰、富豪准备进军中国直奔奥迪(2001/04/03 11:13)
加入WTO后奔驰汽车会考虑在华生产轿车(2001/03/26 10:22)
江淮汽车与韩国现代签约生产小型商务车(2001/03/22 10:36)
国外厂商进军中国车市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