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赛欧”提前面世 将引发车市新一轮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2日 09:04 北京青年报

  中新社北京电(记者闫晓红)从今年3月10日开始,包括“赛欧”在内的上海通用别克家族的全体成员将在中国几乎所有大城市展开“大巡游”,而北京将是这次巡游的最后一站。5月底,赛欧将提前一月全面上市。

  赛欧可以说是中国启动经济型轿车市场的始作俑者。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赛欧,很好地将价格经济、使用成本经济以及性能紧密结合,与国际上现行的紧凑型轿车的一系列指标完全接轨,创造了优良的性能价格比。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告诉记者,在性能价格比上,赛欧是绝对优秀的,因为上海通用汽车找对了平衡点。在赛欧身上,集中体现了几个优点:低油耗,齐全的基本配置,安全的保障及美观的外形。

  目前,上海通用汽车在国内三大汽车主要市场,即北京、上海、广东的预订情况非常火爆,在各地经销商处尚无样车的情况下,预付定金的定单已有1.5万辆。

  受即将上市的赛欧车的冲击及影响,今年以来,10万元左右的国产经济型轿车开始全面降价。本月富康、夏利各自将部分型号的轿车狂降4000元到1.7万元不等,其中夏利7101两厢车卖到5.88万元,富康1.4排量的由原来的12.5万元左右降到11.5万元。在此之前,江苏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率先宣布各款轿车平均优惠5000元。南京跃进集团英格尔、优尼柯系列全面下调车价,平均降幅为六七千元。长安奥拓系列全面降价2000元到4000元。专家分析,而随着赛欧的全面上市,包括“羚羊”、“金夏利”在内的10万元左右轿车也将有可能加入降价的行列。

  现在,天津夏利、江苏跃进和安徽上汽奇瑞及江苏悦达等都在拼死争夺经济型轿车市场。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媒介部经理黄华琼对记者说,众多汽车厂商降价竞逐经济型轿车市场,这将对赛欧的上市有所影响。但是,从整个轿车市场来看,实际上也扩大了汽车消费概念的宣传,某种程度上也为赛欧上市作了铺垫。上海通用即将启程的全国巡游的目的即是对赛欧进行全面的推广和宣传。专家预测,中国汽车消费今年将有可能进入又一轮超速增长期,而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相当敏感的阶段。


所属专题:新款经济型轿车专题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赛欧提前上市报道不准确 抢占市场有妙招 给厂商进言 夏利2000、赛欧请走好
赛欧上市前车价齐声喊降 沈阳人多不买账 今日深圳看赛欧观感
赛欧的与众不同之处究竟有哪些方面? “赛欧”提前面世 将引发车市新一轮角逐
“赛欧”将引发中国车市的新一轮角逐 引发车市新一轮角逐:赛欧将提前上市
赛欧度身打造中国人的高品质家庭用车 交车还需几个月 赛欧值得等待吗?
富康要应战赛欧、挑战桑塔纳、堵住捷达 “赛欧”今日试车 “毕加索”粉墨登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