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最高降3.5万元 热门经典SUV近期行情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6 18:02:06  新浪汽车  赵晨 字号:

  一汽丰田 RAV4

  指导售价:18.38-27.28万元

  近期降价幅度:2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 2.0L CVT四驱风尚版

  指导售价:21.78万元

  推荐理由:这代RAV4的改变可以说是引领潮流的,强劲动感的外观造型下,仍然保留着RAV4一直以来标榜的实用精神。推荐的2015款 2.0L CVT四驱风尚版车型,在全车系中属于高性价比的一款。CVT无级变速、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自动分区空调、隔热玻璃全尺寸备胎及胎压监测,都基本满足了日常的家庭使用,当然作为一款四驱车型,它所拥有着SUV的基因在非铺装道路上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RAV4 长春 丰田RAV4最高优惠2.7万元 现车供应 2.7万元 查看详情
成都 一汽丰田RAV4最高优惠1.7万 现车充足 1.7万元 查看详情
宁波 购丰田RAV4享1.2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1.2万元 查看详情
西安 一汽丰田RAV4现金直降2.1万 现车充足 2.1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一汽丰田RAV4优惠1.9万元 现车充足 1.9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5-7-7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介绍

  作为紧凑型城市SUV的元老,新一代RAV4外观一改前任中庸老成的形象,变得异常犀利,加上尾灯处锋利的棱线,让车身看起来显得更宽大,如此外观不但适合追求潮流的年轻人,也俘获了一大部分相信丰田品牌、喜欢大空间的中年人。不过,新款车型车尾取消了一直背着的“小书包”,也让不少人感到惋惜。

  在外观上,2015款年度车型将2.5L精英版轮毂由原来的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 2.0L全系则采用了全新的17英寸轮毂设计;全系短线天线改为鲨鱼鳍天线。在配置上,2015款RAV4配备了无边框车内后视镜以及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高配版还增加了倒车防碰撞等配置。

  RAV4整车尺寸为4570/1845/1670mm,轴距为2660mm,后排空间充裕是RAV4的天然优势,而且地板中间几乎没有凸起,即使后面同时乘坐三个人也不会感觉拥挤。在后备箱,由于备胎从车外藏至后备箱下方,在一定程度上占据了不小的空间。

  动力方面,年度款车型依旧延续了之前车型的动力总成,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2.0L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2.5L车型则配备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动力上虽不及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与变速箱的默契配合,十分适合家庭使用,而且日后保养成本费用也很实惠。

  底盘方面,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后部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挂,上下两根叉臂为车辆提供出色的横向支撑,也更适合于日常公路行驶。

  总体而言,这一代RAV4的改变是翻天覆地的,上市两年来的销量也力证了丰田此举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持住其在紧凑型城市SUV市场的地位。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