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最高降3.5万元 热门经典SUV近期行情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6 18:02:06  新浪汽车  赵晨 字号:

  上海大众 途观

  指导售价:19.98-31.58万元

  近期降价幅度:1.5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 1.8TSI 自动两驱舒适版

  指导售价:23.78万元

  推荐理由 :作为国内SUV市场的销量前三甲选手,经历了上市初期的货源紧俏、加价提车,目前市场上的优惠幅度保持在了1.5万元左右。推荐车型2015款1.8TSI自动两驱舒适版,在外饰上配备了氙气大灯、LED尾灯等,内饰上的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真皮座椅等也为这款车型增色不少。良好的品牌口碑、丰富的车型配置让途观依旧保持着超高的人气指数。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途观 沈阳 2015款途观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1.2万元 查看详情
石家庄 大众途观综合优惠2.08万元 现车充足 2.08万元 查看详情
武汉 途观全系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1.2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上海大众途观最高优惠1.3万 现车充足 1.3万元 查看详情
济南 大众途观全系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1.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5-7-7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介绍

  2015款途观车型提供了1.4T、1.8T、2.0T三款排量,这三款排量兼顾了动力与油耗。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保持一致,顶配车型上增加了DLA智能远光灯会车跟车调节系统、智能疲劳监测功能以及全方位12探头智能升级版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当然这些配置的出现也让顶配车型的售价维持在了30万元的区间。

  途观整车尺寸为4506/1809/1685mm,轴距为2684mm,与之前保持一致。购买或者试驾过途观的用户,对其内部空间无不交口称赞,确实途观前后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在同类竞品中都堪称之最。宽敞的空间对于热衷于出行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个加分项。

  动力方面,1.8T与2.0T车型搭载EA888发动机,虽然这款发动机让人又爱又恨,但其品质在主流发动机中依然是相当可靠的。考虑到价格成本等因素,我们推荐的1.8T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对于一辆城市SUV,这已经足够用了。

  在底盘上,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保证的是城市道路乘坐的舒适和驾控的精准。

  其实,对于途观,我们无需赘述,毕竟销量和口碑摆在那儿。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