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最高降3.5万元 热门经典SUV近期行情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6 18:02:06  新浪汽车  赵晨 字号:

  长安福特 翼虎

  指导售价:19.38-27.58万元

  近期降价幅度:2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 1.5L GTDi四驱精英型 

  指导售价:23.9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新生代城市SUV,从上市至今,凭借其突出的运动风格,正在逐渐成为SUV市场的标杆。今年,长安福特对翼虎车型进行了年度升级,新增了1.5T排量车型。推荐的1.5T GTDi四驱精英车型,在外饰上配有:无骨感应雨刷、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内饰上配有: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分区空调、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对于1.5T与之前1.6T发动机相比,发动机整体重量减轻,油耗也相应降低,更适合于家庭出行。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翼虎 大连 福特翼虎最高优惠2.18万元 现车充足 2.18万元 查看详情
成都 福特翼虎最高现金优惠2.2万 现车充足 2.2万元 查看详情
宁波 福特翼虎最高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万元 查看详情
石家庄 福特翼虎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1.8万元 查看详情
厦门 长安福特翼虎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2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5-7-7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介绍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首款SUV,翼虎的出现打破了国内市场上欧美血统SUV的平衡。翼虎依靠整车动感流畅的线条和突出的运动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同样,对于福特官方而言,他们希望通过自身强大的研发设计实力来打造一款更时尚、更现代、更智能的SUV。

  翼虎从13年敲开中国市场大门后,累计销量超过了20万辆。本次的年度改款,在外观方面保持了原有造型设计,而将升级的重点放在了动力性能上,2015款翼虎提供了1.5T和2.0T两种排量选择。全新的1.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6T发动机。全新1.5T发动机采用轻量化铝合金缸体,同时加入了缸内直喷和双VVT结构,最大输出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动力性能与之前1.6T相比有增无减。

  在外观造型上,新款翼虎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在内饰上,新车后排座椅采用全新的加厚式设计,乘坐舒适度得到提升。全系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自动分区空调。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定速巡航、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等。在安全配置方面,翼虎车型全系标配的弯道智能扭矩分配、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主流配置,成为了最引人关注的一大卖点。

  新款翼虎整车尺寸为4524/1838/1695mm,轴距2690mm,与老款没有变化。翼虎整车尺寸在本次对比的六款车型中处于上游,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显得相当宽松。后备箱同样是翼虎车型的一大亮点,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在后排不翻倒状态下它具有960L的容积,翻倒后排之后它的后备厢容积为1915L,后备厢空间表现抢眼。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这样的尺寸应对日常家用,显得从容不迫。

  在底盘方面,翼虎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前防侧倾稳定杆,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挂+后防倾杆,如此悬挂设计加上精准的电子助力,让它在公路的穿梭中显得游刃有余。

  作为一款城市型SUV,它的运动基因成就了它如今傲人的销量。作为改款车型,将重点放在了动力系统的升级上,也印证了福特意在打造一款性能卓越的城市运动型SUV。

上一页123456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