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最高降3万 雅阁/帕萨特等中级车近期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5 17:30:1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雪铁龙C5

  指导售价:18.19-23.69万元

  近期降价幅度:2.5万元

  推荐车型:2014款 1.6T 自动尊贵型

  指导售价:21.99万元

  推荐理由:雪铁龙C5选择1.6T车型将更为符合日常驾驶诉求,不论是动力还是油耗,都好于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1.6T 自动尊贵型作 为高配,比低配的1.6T 自动尊享型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座椅加热、氙气大灯、转向头灯、大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售价虽然贵了1.7 万元,但优惠之后实入手价格不到20万元。无论是相对于全系还是同级车型而言,性价比都很不错。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雪铁龙C5 1.6THP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C5 重庆 2014款雪铁龙C5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3万元 查看详情
贵阳 贵阳东风雪铁龙C5优惠1.8万 现车充足 1.8万元 查看详情
成都 雪铁龙C5最高现金优惠2.8万 现车充足 2.8万元 查看详情
郑州 东风雪铁龙C5现金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 2.5万元 查看详情
大连 东风雪铁龙C5优惠2.6万元 现车充足 2.6万元 查看详情
南宁 雪铁龙C5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2万元 查看详情
福州 雪铁龙C5车型最高优惠2.3万 现车充足 2.3万元 查看详情
昆明 雪铁龙C5优惠现金2.5万元 少量现车 2.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5-6-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介绍

       雪铁龙C5的外观体现了法系品牌浪漫时尚的风格,不但线条流畅,长车头与内凹式车尾的布局显得颇具动感气息。另外,现款雪铁龙C5与最初上市车型并不完全相同,在车头、大灯、尾灯以及雾灯等细节处有了变化,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美感。

  雪铁龙C5的内饰采用不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充满法系车的浪漫风格。另外,这款车型采用了中央集控式方向盘,转动时,中间模块不会随边缘转动,可能第一次接触会略感不习惯,但熟悉了之后确实是非常贴心的设计。该车多功能按键十分强大,分布在方向盘两侧,即便在弯道驾驶时,我们也可以方便的操作这些按键。

  雪铁龙C5整车尺寸为4805/1860/1458mm,加上2815mm轴距,符合多数人对于中型车的期望。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80cm体验者在雪铁龙C5前排拥有三指的头部空间,而后排这下降到约为两指,腿部空间为两拳。针对多数家庭而言,雪铁龙C5空间还是宽敞舒适的。值得表扬的是,雪铁龙C5后排地板比较平整,这对于经常满载的用户自然是个福音。

       雪铁龙C5行李厢拥有439升容积,内部比较规整,但全系不具备后排座椅放倒功能,因而无任何空间扩展余地。

       动力方面,雪铁龙C5提供了2.0L、2.3L以及1.6T发动机,其中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大伙都比较熟悉,而1.6T是PSA与宝马合作的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雪铁龙C5自动挡匹配了爱信提供的TF自动变速箱,具备6速手自一体功能,平顺与换挡响应足以满足大部分人的诉求,除开之外,还拥有S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雪铁龙C5底盘采用了麦弗逊与多连杆的结构,这在同级十分常见,但表现依然值得一提,悬挂调校不但满足了舒适性,同时柔软中带着韧性,保持了足够日常舒适用车同时也可以满足激情一些驾驶方式。

上一页123456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