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最高降3万 雅阁/帕萨特等中级车近期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5 17:30:1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天籁

  指导售价:17.78-29.98万元

  近期降价幅度:2.3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 2.5L XL-NAVI Tech欧冠智享版

  指导售价:22.68万元

  推荐理由:天籁当下优惠幅度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更重要的是,这一代天籁没有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与消费者斤斤计较,不但标配了前后多个安全气囊,同时车 身电子稳定系统也是标配。入门车型标准配置的齐全,给中低配车型更为丰富的基础,加上其动力节油、CVT输出顺畅,再配合座椅的柔软舒适出色,作为高性价 比家用中级车的选择,天籁不但合格,并且属于十分舒适的用车方向。

深度试驾新天籁

  2.5L XL-NAVI Tech欧冠智享版在科技方面比较齐备, 不但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还具备了全景摄像头以及日产CARWINGS智行系统。通过在车载导航系统中植入了电话功能、网络功能的远程 服务系统,利用移动网络,可以为用户提供远程车辆保护、防盗以及信息查询等功能。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天籁 天津 日产天籁最高优惠3.5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3.5万元 查看详情
佛山 日产天籁最高现金优惠3.3万 现车充足 3.3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东风日产新天籁最高优惠2.3万 现车充足 2.3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东风日产天籁优惠2.3万 店内有现车销售 2.3万元 查看详情
合肥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最高降1万元 现车充足 1万元 查看详情
沈阳 新世代天籁优惠2.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5万元 查看详情
长春 日产天籁公爵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有现车 3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5-6-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介绍

       天籁以大气饱满的风格一改往日老款车型相对臃肿的形象。细节来看,从车头到车身侧面再到车尾,多处镀铬的运用,不但迎合了国人的审美情趣,更体现出车身的细节部分。 

       在内饰上,天籁中控造型相比老款更加大方简洁,选材和工艺也有了提升,大量软性材料的使用让内饰的触感十分舒服。银色饰板、碳纤维图样饰板的质感和效果也令人满意。整体来说,天籁的内饰风格走的是清新淡雅的路线,不像老款过于强调温馨豪华。双圆盘仪表是常规设计,不过黑底白字配合彩色行车电脑屏,清晰直观之下拥有几分不错的质感。

  天籁维持了2775mm的轴距指标,与老款保持一致,不过因为车身宽度数据增加,车内横向距离有所提升。180cm身高体验者在前排拥有约一拳的头部距离,而后排也有四指,非但不压抑,甚至能用宽敞形容。后排腿部空间为一拳半,尽管不算突出,但日常用车完全足够了。 

       天籁提供了容积为500升的行李厢,满足日常用车基本足够了,但全系缺乏后排座椅放倒设计在灵活性方面留下遗憾。

  天籁提供了2.0L和2.5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4kW,峰值扭矩19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平顺舒适的感受满足了这个级别消费者基本的用车要求。天籁2.5L车型虽然从以往V6改为直列4缸结构,但噪音与平稳较之前并无明显区分,并且技术上引入了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不但更先进,最大功率可达137kW,峰值扭矩为234Nm,相较于以往2.5L V6发动机反而有一定的进步。同样是配备CVT无级变速箱,但天籁2.5L比2.0L车型多出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可以模拟7速手动功能。

  需要指出的是,天籁的底盘较之前有了很大进步,主要是针对前后独立悬挂的减震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不但保持了足够的舒适性,同时增强了韧性与支撑,改善了弯道操控效果同时,也进一步避免了以往满载之后“塌屁股”的不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