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最高降3万 雅阁/帕萨特等中级车近期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5 17:30:1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帕萨特

  指导售价:18.38-32.28万元

  近期降价幅度:1.6万元

  推荐车型:2014款 1.8TSI DSG御尊版

  指导售价:23.9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德系中级车的代表,帕萨特历史悠久,在国内普通消费者影响甚大。不仅仅如此,这一代帕萨特上市4年来,凭借先进缸内直喷技术与齐备的电子 技术依然赢得了许多青睐德系品牌消费者的认可。借助近期的优惠,我们可以选择1.8TSI DSG御尊版,作为高配车型,虽然其相对于尊荣版在安全方面没 有多大建树,但增加了带清洗功能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座椅、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风挡遮阳帘等舒适 配置,因而用车方面更加让人满意。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帕萨特 西安 新帕萨特现金直降2.3万 送3000元礼包 2.3万元 查看详情
昆明 帕萨特现金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3万元 查看详情
天津 帕萨特最高优惠5万元 天津地区现车充足 5万元 查看详情
大连 上海大众帕萨特优惠2.7万 现车供应 2.7万元 查看详情
沈阳 帕萨特1.4T全系优惠2.4万 少量现车 2.4万元 查看详情
哈尔滨 上海大众帕萨特优惠2.7万元 现车充足 2.7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购大众帕萨特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2万 2.2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5-6-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介绍

       帕萨特前脸扁平且棱角分明,拥有大众家族传统,大气中透着较多的稳重气质。相比同一平台的迈腾,帕萨特车身侧面特别是车尾设计更加大气开扬,散发出德系商务轿车的味道。不过,当下许多人购买帕萨特是用于个人代步和家庭出行。

  帕萨特内饰是大众传统设计,T字造型中控台平直而对称,虽然风格非常保守,但对于成熟稳重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受用的。帕萨特双圆盘仪表是大众车型最常见的样式,黑底白字不但清晰直观,中间的彩色液晶屏还能提供齐全实用行车信息。帕萨特自从换代到现在,一直坚持全系配备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这将带来用车上的科技与便利。

  帕萨特整车尺寸为4870/1834/1472mm,轴距2803mm。针对180cm身高乘客,前排座椅位置最低处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可以提供四指的头部空间与两拳的头部空间,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途都能满足。当然,帕萨特的不足也明显,就是座椅填充物较硬,长时间乘坐容易疲劳。

       另外,帕萨特也提供了一个490升行李厢,加上内部宽敞平整并能4/6比例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扩展,实用与灵活性都很不错。

  帕萨特大部分车型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1.4T、1.8T和2.0T,其中1.4T适合代步,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8T是主力,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部分则有6速手自一体与7速DSG双离合。2.0T车型最大功率提升到147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组合,加速表现更突出。另外,帕萨特还有一款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帕萨特底盘为麦弗逊与多连杆组合,这是同级最常见的悬挂组合。虽然运动驾驶并不是帕萨特的长处,但底盘依然是德系车扎实稳健的感受。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