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新嘉年华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6: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盼星星盼月亮,一直都在想我的新嘉啊!一条利民政策的出台,让我能很快拥抱我的小情人了,哈哈!激动啊!现在写写我的小小感慨!

福特新嘉年华两厢
福特新嘉年华两厢

  我和LP一直都是新嘉年华的粉丝,一直都想贷款买它,但是它的价格一直比较的高,而且都未曾降过。虽然是贷款买车,可是要买一辆新嘉年华还是比较困难的。然而这次第二批节能汽车名单的出现,让我和LP激动不已!我们天天盼着自己能拥有一辆嘉年华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政府的三千元补贴,再加上这次新嘉“零利率”贷款,这两个“减钱”活动,我算了算我们只需要几万元就能搞定新嘉了!这么安逸的事情,我一定要马上下单买车!

  这里就不用去介绍它的外型了,LP和我爱死它了!你看看好有型嘛······年轻人喜欢拥有潮人的感觉。废话不说了,我和LP去买车了,到时候提车了,再给各位喜欢新嘉的朋友附送几张我的小情人的照片哈哈!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