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新嘉年华贷款购车享零利率 首付仅1.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9:19   扬子晚报 字号:

新嘉年华1.5L手动时尚限量版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近日,长安福特和福特汽车金融合力推出“0%利率,100%惊艳”金融方案,首付只需16800元起。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市场总监曹挺表示,“低首付,零利率购车方式的推出更能贴近年轻消费者的购车习惯,让他们更轻松地享受到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带给他们的驾驶乐趣和精彩的汽车生活。”

  本次针对新嘉年华推出的信贷产品,适用于除两厢1.3升手动风尚型之外的所有新嘉年华车型,申请者不受户籍限制,无需不动产抵押,大大简化了贷款购车的流程。首付款16800元起,只要大于车辆成交价的两成即可,还可以灵活选择1-4年贷款期限,包括1年期零利率的特惠金融方案。消费者可以在全国有福特金融个人分期业务的福特经销商店里办理申请。

  作为全球新一代小型车,大胆有型、安全省油、充满驾驭乐趣的新嘉年华自去年在国内上市以来,以其“天生惊艳”的魅力引起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强烈共鸣,满足了小型车消费者的广泛需求,引领了小型车市场的新潮流;而合理的价格区间,也让新嘉年华树立起中国小型车极佳性价比的典范。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