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新嘉年华西安优惠5000元 另送2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4:42   网上车市 字号:

福特新嘉年华两厢
官方价格:7.89-10.89万  经销商报价:7.89-10.89万 新嘉年华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设计语言下诞生的第一款小型车。融入了大量复杂动感的线条和元素,从外观上来看与上一代嘉年华有了非常大的飞跃。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嘉年华可得到5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长安福特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嘉年华可以得到5000元的价格优惠,还送2000元的装潢。优惠后的新嘉年华两厢 1.3L手动时尚型的售价仅为7.79万 。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嘉年华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新嘉年华的动力系统具备令人难忘、傲视同侪的燃油经济性,76千瓦1.5升Duratec汽油发动机,可配传统的Durashift五档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新型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能进一步减少油耗,新嘉年华为中国客户呈献性能与油耗的完美结合。这辆由福特打造的全球化小型车以动力效率和轻量化车身为关键目标,将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

  全新嘉年华的动力系统采用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兼具灵敏的动力性能与令人印象深刻的低油耗值。先进铝质发动机的功率表现极具竞争力,油耗水平也颇为出色,专为新嘉年华的轻量化车身结构量身打造。新嘉年华的客户可选购五档手动Durashift变速箱,或福特广受赞誉的Durashift自动变速箱。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