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为你的冠军喝彩——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专题 >正文

奥迪

奥迪Q7

豪门巴萨王者归来 球迷座驾机场相迎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6:12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所搭乘的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正式开启了“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行程。此次与梅西、伊布拉西莫维奇、阿尔维斯等国际足球巨星一同抵京的,还有刚刚与巴萨续约的传奇少帅瓜迪奥拉以及巴萨俱乐部官员等一行人。这已经是巴萨继2007年接受奥迪品牌邀请访华之后第二次到访中国。

球星梅西抵达首都机场
球星梅西抵达首都机场
梅西忙里偷闲把玩手机
梅西忙里偷闲把玩手机

  凌晨一时许,一架包机在夜色中降落在首都机场的跑道上,机上的乘客是一支价值超过10亿美元,在欧足联俱乐部最新排名中保持第一,且堪称当今世界足坛技术最好的足球队——巴萨。相信全世界的球迷都对于这支球队的队员如数家珍,其中最受他们喜爱的当属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得主梅西。

机场外整齐的奥迪Q7车队
机场外整齐的奥迪Q7车队
热情的巴萨球迷簇拥球队大巴
热情的巴萨球迷簇拥球队大巴
顽皮的米利托将球迷的假发戴在自己头上
顽皮的米利托将球迷的假发戴在自己头上

  与此同时,一支整齐的奥迪Q7车队静静停靠在首都国际机场外。车身上装饰的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标识和本次巴萨中国行的标识,向过往的车辆和人们展示出这支车队即将肩负的使命。身着巴萨球衣、戴着巴萨围巾、手捧巴萨纪念足球的球迷从京城各处甚至周边省市闻讯赶来,他们竞相来到印有本次赛事联合标识的奥迪Q7车队前,用镜头将这难忘的场景永远地记录下来。

  1点50分左右,巴萨右后卫、巴西国脚阿尔维斯第一个走出贵宾通道,出现在等候已久的媒体记者面前,数十台相机发出的快门声和闪光瞬间包围了他。随后,马克斯韦尔、布斯克茨、伊布拉希莫维奇等巴萨球星巨星相继走了出来,媒体记者的镜头已经“目不暇接”,而在归队后第一场热身赛就独中两球的阿根廷天才球员梅西刚一露面,便立刻引发了到场球迷最狂热的欢呼——他们用西班牙语和英语轮流向偶像表达着这一刻的欣喜与激动。

  虽然承受着旅途的疲惫,但当巴萨球员和教练员看到迎接他们的众多中国媒体,和一队贴有巴萨红蓝间条图案的奥迪Q7,巴萨球员们更是脸上的倦容一扫而光。当得知这一队奥迪Q7是中国球迷自发提供给他们的访华座驾时,巴萨球员们都非常兴奋。他们感受到的不仅是尊重,更是一份中国球迷的热情与挚爱。事实上,他们对于这款奥迪顶级SUV再熟悉不过了,因为巴萨作为奥迪的合作伙伴,队中人人都拥有一辆奥迪车,而80%以上队员选择的个人座驾正是奥迪Q7。为了向奉献出自己心爱座驾的车主表示谢意,巴萨球员们依次将自己的名字签在两辆奥迪Q7的车身上。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两位最幸运的车主会将自己的Q7珍藏起来,因为签满巴萨群星名字的着两辆Q7,是世界上仅有的。

  当整个北京城仍在睡梦中,这支巴萨车队整齐而安静地行驶在机场高速公路上——继2007年8月的中国行之后,巴萨再度受奥迪之邀,造访这个古老而充满东方魅力的城市。“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序幕已经拉开!

  在为期四天的行程中,巴萨将在北京出席一系列社会公益及球迷互动活动。而作为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两周年纪念活动的压轴大戏,世界足坛“六冠王”巴萨与中超联赛新科冠军北京国安队的巅峰对决也将于8月8日在鸟巢激情上演。

  作为全球最具运动精神的高档车品牌,奥迪长期鼎力支持和赞助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也是唯一与全球顶级足球俱乐部保持长期合作的高档车品牌。目前奥迪支持的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包括西甲的巴塞罗那队、皇家马德里队、英超的曼彻斯特联队、意甲的AC米兰队和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队。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