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正文

大众

大众EOS

曙光女神车永莉和大众EO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8:53   香车俪人杂志 字号:

曙光女神


娇艳绝伦


顽皮嬉戏


动静合一

 

  EOS源自于希腊神话中掌管晨曦、风和星辰的曙光女神,与她有关的一切,都注定是不平凡的尤物。大众EOS绝没有辜负这个盛名。它如同那些梦幻而典雅的女子,智慧、若妖若娆,有一种不可抗拒的气质;有它的陪伴,就永远不会因为缺少众人的关注而寂寞。

  试乘:车永莉

  策划+撰文:董明菲   

  摄影:任春吉(www.wephotography.cn)  

  化妆:辰辰(绯闻造型)  

  车辆提供:大众进口汽车EOS

  优雅亦如诗

  美丽的名字当然要有符合其气质的外形。清瘦的车永莉走在人群中或许会被你擦肩而过,但交谈之后,她的干脆利落和玩命精神一定会让你记忆深刻。在各种角色中演绎冷暖悲欢,每次车永莉的出现,都给人以新鲜感。

  试乘大众EOS,车永莉说她很喜欢女生们昵称为“柚子”的EOS。率真同时亦有“曙光女神”的典雅面,被镀铬大嘴忠实地继承了大众家族的脸谱基因,犀利的大灯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运动感。发动机盖上的棱线暗示了这款小车内藏的雄厚动力。

  EOS是全球首款采用电动半景式天窗硬顶折叠设计的4座敞篷跑车,车篷如同变形金刚一样可以在25秒钟内完成开启和关闭,玻璃车顶还可以单独打开,就这个顶篷,它将车永莉深深吸引,事实上,它想不吸引路人驻足都很难。

  温柔而博大

  率性、阳光、一丝不苟的品格让人有理由相信车永莉的成功并非偶然。说到拍摄时吃的那些苦头,她总是轻描淡写,“拍摄出来的效果美,那些事儿都是小事儿了。”这看似不经意的回答却有股坚韧的暗流,让人不可小觑这看似清瘦的姑娘的爆发力。一如箭在韧弦,车永莉的骨子里就像一个脉动的油门,轻轻施力便会全速而发。

  而今坐在有天窗的驾驶位上尽享阳光,车永莉像个小女孩,陶醉地享受着这一刻。大众EOS的DSG变速器再加上完美的3.2l

  VR6发动机,让其的外形兼具内涵的沉淀。虽然不是一款运动车型,但转向却非常迅速和顺畅,操控也十分出色,让车永莉看上后爱不释手。

  聊到心仪车型,车永莉很理性地强调一定要安全。作为城市巡游者,EOS十分舒适,刹车也很好用,只要一踩踏板就能很平稳地停车。除了前排安全气囊外,还有保护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侧身气囊系统,可大大降低颈椎受伤的危险。后座的后方还有自动防撞横梁,在发生碰撞的时候,可以起到保护作用。驻车雷达控制系统的设置,让停车入位变得不再纠结。

  火焰般温暖

  “我喜欢和朋友在一起那种无拘无束的感觉。车是我的一部分,它让我觉得自己是自由的。”结伴欢笑,御风而行,这就是车永莉喜欢的生活。但因为平时太忙了,咖啡、手机、笔记本电脑却成为她生活中的好友。但是,一旦有假期,她会在家补补觉,听听轻松的音乐,陪陪妈妈。

  接受大众EOS发出的温暖,车永莉觉得这天的试乘很放松,这主要归功于EOS完美的内饰。富有动感的线条在EOS内饰得以延续,运动型的驾驶舱将高档材质与人性化操作完美结合。前排座椅因为有横向的支撑乘坐起来十分舒适,同时还有标配的电动座椅调整装置,可谓匠心独具。

  大众EOS深谙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护花使者,所以不仅有全功能行车信息的显示屏、胎压检测系统,还内置GPS中文导航,让路况实时显示。更新鲜感的是,“Climatronic”全自动电子控制双区独立空调系统,能自动进行温控调整,无论车顶开启或者关闭,驾乘环境都会有人性化的自动调节。车永莉感受到,“柚子”处处体现了贴心与精准的设计理念。

  毕竟它还是个稀罕物,开着辆敞篷跑车游弋于北京的大街小巷,实在是件过瘾的事儿。再有路人不时投来的羡慕眼光,有种身处T台的美感。谁说阴晴变幻的天气让敞篷车的潇洒不合时宜?大众EOS会让风云变幻由你做主。

  Q:什么时候考的驾照?

  A:大学之前就考了。

  Q:怎么想到考驾照的?

  A:我觉得是一种必备技能。

  Q:现在有自己的车吗?

  A:凌志。

  Q:最看重车的哪方面性能?

  A:不仅有空间感,而且安全很重要。

  Q:平时怎样表达对车的爱?

  A:洗车。

  Q:对大众EOS的第一感觉?

  A:凉快。

  Q:觉得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

  A:有智慧。

  Q:除了演艺工作,会尝试其他领域吗?

  A:最近会发张单曲。

  Q:喜欢听什么音乐?

  A:一切好听的。

  Q:休息时最喜欢做的事儿?

  A:睡觉。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大众EOS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