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名人与车>正文

中国男排探秘东风雪铁龙生产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4: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男排探秘东风雪铁龙生产过程

  近日,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武汉赛区)开赛,江城的球迷们给予了热情的关注,中国队也竭尽全力贡献出精彩的比赛。作为这次国际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东风雪铁龙为比赛的组织和推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7月5日,中国男子排球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和队员们共同组成了参观团,在神龙公司党委书记康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武汉最大的中外合资企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工厂,探秘东风雪铁龙车型的生产过程。

  在参观过程中,康理书记亲自为男排队员们讲解了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发展的18年历史以及神龙工厂的概况,并介绍了东风雪铁龙以C5领衔,世嘉、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两翼突击销量的“雁式”产品布局,以及产品在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参观团对东风雪铁龙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参观团还来到了生产车间参观了世嘉的装配全过程,工厂中各种现代化的工业生产和自动化设备引得队员们啧啧称奇。神龙公司高科技的现代化设备、先进的工艺制造水平、高效的生产组织方式和严格的质量品质保障给各位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中国男排参观团还试驾了东风雪铁龙的旗舰车型C5,零距离感受这款集雪铁龙90年技术和9代高级轿车底蕴之大成者的魅力。中国男排队队长沈琼表示,C5在外观上就让人难忘,大气优雅的外形,豪华的内饰,都非常地吸引人,尤其是早有耳闻的雪铁龙独步全球的大师级底盘技术,以及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给他留下良好的印象。

  作为此次参观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东风雪铁龙为各位运动健儿们准备了精美的车模作为礼品,中国男排队还赠送了全队队员的签名排球和队长沈琼的12号签名球衣作为留念。

  作为一项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赞助商,东风雪铁龙在各方面都给予了比赛强有力的支持,并积极弘扬体育精神,同时,东风雪铁龙还以体育赛事中的拼搏进取来诠释自身品牌精神,传递“创新和挑战”的核心基因,其对运动的执着和对汽车文化的推广,也受到愈加广泛的认可。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