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AMG C63 S Coupe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0:11:09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奔驰AMG C63 S Coupe高性能双门轿跑车曝光,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年初上市销售。

  奔驰AMG C63 S Coupe的定位高于AMG C63 Coupe,采用富有攻击性的车头大包围,下部进气口面积相比标准版更大,进气格栅采用单横条配搭大尺寸三叉星标徽。侧面换上更追求空气动力学表现的侧裙,前翼子板标明“V8 Biturbo”,车尾扰流翼与行李箱盖贴合,在新设计的车尾大包围两侧附带导流口,分列两侧的四筒排气管配搭车尾气流扩散器。

  新车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高性能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503 bhp和698 Nm,配搭7前速AMG SPEEDSHIFT MCT双离合器变速箱,大约仅需3.9秒就能完成0-96 km/h加速,极速为289 km/h。

  已确定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的AMG C63 Coupe相比AMG C63 S Coupe的性格更温和一些,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469 bhp和648 Nm。尽管动力稍逊一筹,但也能在4秒内完成0-96 km/h加速,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