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疑似奔驰AMG C63 Black Series旅行版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7 07:00:30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一辆神秘的梅赛德斯-AMG C63旅行版原型车。据悉,这款神秘车型很可能是高性能版的Black Series车型。

  梅赛德斯-AMG于去年秋季发布了新一代C63轿车版与旅行版车型,如今看来,AMG部门已经在计划扩充这一车型系列,而增推高性能的Black Series版车型。虽然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这辆原型车就是更高性能的Black Series版,但它的确装备了更加粗壮的轮拱和更加宽大的轮胎,而且其黑色轮毂的造型与C63 S配备的19英寸轮毂也略有不同。

  此外,这辆原型车似乎还配备了更硬的悬挂,底盘高度也进一步降低。而车身表面覆盖的伪装则暗示出,车身其他部位的设计可能也会有所变动。

  如果这辆原型车果真是Black Series版的话,预计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8 4.0升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高于C63 S旅行版510 PS / 700 Nm的输出数据。C63 S旅行版的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4.1秒,预计这款高性能版车型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可能在4秒甚至是3.9秒。

  不过,这款Black Series车型应该不会很快推出,因为梅赛德斯-AMG目前正忙于对其C63 / C63 S Coupe进行最后的润饰,为亮相即将于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做准备。而这款C63 Black Series旅行版可能会于明年发布,应该还会推出轿车版车型,之后还可能会衍生出Coupe版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AMG 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穆正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