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63路试曝光 9月首发 约合40.3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10:01:23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AMG C63 Coupe高性能轿跑车在德国纽博格林的路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与全新C级轿跑车都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明年春季上市销售,竞争对手为宝马M4、凯迪拉克ATS-V Coupe和雷克萨斯RC F等。

  全新奔驰AMG C63 Coupe的动力系统和行驶系统预计都将与C63轿车版高度接近。AMG C63双门轿跑车版的轮距比标准版更宽,横向稳定性更高。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通过7前速自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将动力传递到后轮。这台发动机在AMG C63上的峰值马力为469 hp,最大扭矩650 Nm。在AMG C63 S上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503 hp和700 Nm。AMG C63和C63 S的0-96 km/h加速时间都被控制在4.0秒内,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

  奔驰AMG C63 Coupe的离地间隙比标准动力的C级轿跑版更小,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入风口面积更大,车尾大包围集合车尾气流扩散器,配备高性能制动套件,车尾使用四支AMG设计风格的矩形排气筒。

  AMG C63 Coupe与AMG C63轿车版共享座舱设计,配备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能够对悬架硬度、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换挡动作等进行全面调节。

  AMG C63和C63 S轿车版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分别为64,825美元(约合人民币40.3万元)和72,825美元(约合人民币45.2万元),预计Coupe轿跑版的售价会稍高于轿车版。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C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