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疑似官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06:50:47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就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一张疑似全新奔驰S级敞篷跑车的官方图片,让全球车迷有机会提前目睹了实车的风采。提到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71年。当时,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作为首款四座旗舰豪华跑车推向市场。

  从首次曝光的疑似官图上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采用了电动可折叠织物软顶顶篷。车辆尾部的设计更加修长,以便将车顶顶篷和一体式的后风挡玻璃折叠到后备箱中。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保留了S级经典的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台布局,并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便捷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将采用与S级轿跑车相同的4.0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21马力(31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同时,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还装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在明年初将推出全新S63 AMG和S65 AMG敞篷跑车,以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按照规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跑车将在下月中旬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根据以往惯例,在车展前夕,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就将正式向外界公布全新S级敞篷跑车的官方信息,还请大家拭目以待。(编译:Jamie Gao)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