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或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07:20:45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 随着全新奔驰C级Coupe于近日的在线发布,日前有海外媒体基于C级Coupe的官方图片,绘制出了新款C级敞篷版的假想图。预计C级敞篷版将和C级Coupe一起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X-Tomi Design只是将C级Coupe的金属车顶去掉,从而将Coupe车型转变成了一款敞篷车型。

  除了将采用软顶顶篷之外,新款C级敞篷版预计将具备和Coupe车型几乎一样的外形设计元素。新款C级敞篷版已经被多次拍到在和C级Coupe一同进行测试。鉴于刚刚发布的C级Coupe可以说十分漂亮,毫无疑问新款C级敞篷版的外形设计也将同样迷人,尤其是在新车型配备供选装的AMG Sport套件时。

  新款C级敞篷版将与C级Coupe共享最新改进的奔驰MRA(模块化后驱)平台,车身尺寸会增加。新款C级Coupe相比前一代车型长了95毫米且宽了40毫米,因而前后排都将拥有更大的肩部空间、肘部空间和头上空间。

  动力方面,预计C级敞篷版将提供和C级Coupe相同的发动机阵容。在上市之初,新C级Coupe将提供两款四缸汽油发动机供选择:一款入门1.6升发动机和一款2.0升发动机。前者配备在入门C180车型上,峰值马力为156 bhp,后者将配备在C200、C250和C300车型上,最大马力分别为184 bhp、211 bhp和245 bhp。

  欧洲市场在上市之初还将提供一款2.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C220d车型上的峰值马力为168 bhp,在C250d车型上的马力输出为201 bhp。

  顶级款的C63 AMG敞篷版将搭载一款4.0升V8发动机,在C63 AMG S版车型上的峰值马力将高达510 hp。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