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THINK+ 2.0智慧互联系统 科技配备丰富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3日 07:37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THINK+ 2.0智慧互联系统 科技配备丰富

  除去动力的变化,新大7 SUV ECO HYPER主打的科技配备一直是它最大的亮点,中控台配备的9英寸电容触控屏搭载了Android4.4的智能操作系统,能够支持Android与IOS两大系统平台的多品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

  在实际使用中,THINK+ 2.0智慧互联系统的手机映射功能比较方便使用,目前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能够实现双向操作,而IOS的智能手机只支持单向操作,连接手机后,手机上的各种APP都能方便的使用。

  另外,在科技配备方面新大7 SUV ECO HYPER还是保持了领先的地位,抬头显示,全车360度影像,以及车道保持系统都一应俱全,舒适性配备方面电动座椅调节,后尾门电动开以及自动空调的配备都保证了用车过程中的便利性。

  而在内饰方面,新大7 SUV ECO HYPER最大的改变就是中控台由传统的物理按键改变为触摸式按键,在视觉以及操作感受上提升了一定的高级感与科技感,只是在灵敏度方面还是不及物理按键来的精准,操作上需要花些时间适应。

关注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