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舒适再升级 深度评测东风日产天籁公爵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9日 09:43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体验

1

  天籁公爵的深色内饰没有太多亮点,也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运动特质,依旧以稳重、豪华为主要风格,细节之处的哑光饰板作为点缀,视觉效果中规中矩。

方向盘方向盘

  天籁公爵的真皮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还算不错,转向力度相当轻盈。左侧多功能按键为音响系统调节,右侧为定速巡航系统以及蓝牙电话,后方设置了换挡拨片,来对应CVT变速箱所模拟的档位。

娱乐系统娱乐系统

  天籁公爵所搭载的娱乐系统内容比较齐全,类似于外接音频,蓝牙等功能的兼容性都很广,同时,系统的屏幕亮度比较合适,即便在刺眼的阳光下也能看清内容,操作的灵敏度一般,但是系统界面简洁、直观,上手难度较低。

自动空调自动空调
座椅座椅
座椅细节座椅细节
后排配置后排配置
后排娱乐系统后排娱乐系统
遮阳帘遮阳帘
天窗天窗

  其实对于天籁公爵来讲,内饰的细节才配得上公爵的称号;已经可以堪称行政级别的内饰配置作为一辆家庭用车来说,在某些方面确实有些浪费,但是相信会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会为这些宜商宜家的配置买账,这也是除了空间优势以外,更加支持天籁公爵车型存在的理由。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