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第五代雷诺太空谍照曝光 巴黎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3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第五代雷诺太空(Espace)路试谍照曝光,新车的测试研发工作即将结束,将在十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5年年初上市销售。

(Kevin Lee)全新第五代雷诺太空(Espace)

  新一代太空借鉴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该车在去年九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抛弃了现款太空盒子式的外形设计,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拉大,侧窗更低矮,空气动力学表现相比现款应该大有进步。

全新第五代雷诺太空(Espace)全新第五代雷诺太空(Espace)
全新第五代雷诺太空(Espace)全新第五代雷诺太空(Espace)

  全新雷诺太空基于CFM1模块化平台研发,车身相比现款更轻,配搭新研发的直列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Kevin Lee)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