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雪佛兰新爱唯欧上市 售价7.39-10.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6日 11:14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雪佛兰新爱唯欧上市雪佛兰新爱唯欧上市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于6月6日在重庆车展上市,售价为7.39-10.99万元。新车分为三厢两厢车型,其中三厢拥有7款车型,两厢拥有6款,分别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观的全新设计是新车最大的变化。

车型 售价(万元)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三厢 1.4L手动舒适版 7.39
1.4L手动舒享版 7.89
1.4L自动时尚版 8.69
1.4L自动时尚版(天窗) 8.99
1.4L手动乐悠版 8.39
1.4L自动畅悠版 9.39
1.6L自动风尚版 10.99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两厢 1.4L手动舒适版 7.39
1.4L手动舒享版 7.89
1.4L自动时尚版 8.69
1.4L手动乐悠版 8.39
1.4L自动畅悠版 9.39
1.6L自动风尚版 10.99

  新车亮点:

  1、MyLink车载互联体统操作简便

  2、车内提供多达21处的储物空间

  3、新车外观较老款车型更加精致

  雪佛兰新款爱唯欧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Design With a Heartbeat”,与大家在北京车展上见到的新款科鲁兹如出一辙。车头上的镀铬元素更多,带来了更加高档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款爱唯欧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032mm/1735mm/1517mm;而三厢版的则为4378mm/1735mm/1517mm,轴距同为2525mm。

  内饰上的变化就不如外观来的明显了,中控台的7寸屏成为了内饰最大亮点,它内装的MyLink车载互联网系统操作十分简便,并加入语音识别功能。由于轴距相同,所以在乘坐空间方面较老款车型并无太大的变化,深受好评的副驾驶上下储物格设计得以保留,不过没有中央扶手是个小小的遗憾。

  1.4L和1.6L发动机的匹配让这款小车在城市内代步游刃有余,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能满足更多用户的不同需求。接触过老款爱唯欧的网友不会对这两款发动机太陌生,因为在数值方面并没有变化。ABS+EBD+CBC系统将为车主在被动方面保驾护航,车身64%的高强度钢材也在保证您的行车安全。

关注爱唯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