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新款华晨宝马X1上市 售价25.9-43.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6日 19:17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款华晨宝马X1上市 售价25.9-43.6万元新款华晨宝马X1上市 售价25.9-43.6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6月6日 华晨宝马新款X1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25.9-43.6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华晨宝马X1除了对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有所升级外,还将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除手动车型外全系车型都将采用8AT变速箱

车型 价格(万元)
sDrive18i 手动型 25.9
sDrive18i 时尚型 28.5
sDrive18i 领先型 31.9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 33.9
sDrive18i X设计套装 33.9
s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36.8
sDrive20i X设计套装 36.8
x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39.8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39.8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43.9

  新车亮点:

  1、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2、外观细节更加精致。

新款华晨宝马X1新款华晨宝马X1

  外观方面,新款华晨宝马X1在细节上有小幅改变,车辆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装饰经过重新设计,而轮毂造型也更加的动感时尚。通过对细节的修改让新款华晨宝马X1看上去精致。此外,新款华晨宝马X1还增加了朱砂红取代原来的闪晶棕车身颜色。

新款华晨宝马X1新款华晨宝马X1

  内饰方面,新款华晨宝马X1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但中高配车型仪表板表面都将采用新的软触材质。此外,新车还采用不锈钢尾门门槛和抛光黑色、哑光珊瑚红和珠光白三种内饰颜色。配置上,宝马新X1增加了后摄像头、专业导航等实用配置,并提供更加灵活的专属定制服务。

新款华晨宝马X1新款华晨宝马X1

  动力方面,新款华晨宝马X1将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现款X1 sDrive18i上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被取消。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3种功率版本,其中新款X1 sDrive18i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40Nm。而sDrive20i和xDrive20i两款车型的动力性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5kW和270Nm。顶配的xDrive28i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0kW和350Nm。

新浪试车试驾图解宝马X1
冰舞者 新浪汽车冰雪试驾宝马X1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