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日产新奇骏发布专题 >正文

国产新奇骏2月份发布 油耗大幅降低1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0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国产新奇骏2月份发布油耗大幅降低15%
奇骏 指导价:20.78-26.98万

  随着东风日产汽车在完成对轿车产品线的全面更新换代后,其在SUV领域也逐渐开始新一轮布局。雷诺-日产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 戈恩先生曾表示:“中国是日产汽车最大市场,未来10年仍将是最重要市场。”2014年东风日产将有多款车型在华上市,其中包括了国产版全新一代奇骏车型,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奇骏SUV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型属于垂直换代, 在设计与配置方面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公布的信息了解到,新款车型将搭载优化后的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新一代Xtronic变速器,该款动力总成将使新车动力大幅提升的同时,百公里油耗最少仅为7.5L/100km,较现款奇骏而言大幅降低15%。

  百公里油耗大幅降低 采用新变速箱

  新老款奇骏在动力方面均搭载2.0L/2.5L两款发动机,而较现款而言,新款奇骏明显在综合工况油耗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其2.0L MT版本车型节省油耗约7%,而搭载了CVT技术的2.0L车型油耗大幅下降了15%。此外,2.5L新款奇骏也在油耗方面较现款节省了12%。这些数字无疑将在重视油耗的中国市场得到注意,并进一步助力新一代奇骏在国内市场提升竞争力。

  出色的百公里油耗离不开新奇骏所搭载的全新动力总成,发动机虽依旧搭载2.0L/2.5L两款排量发动机,而在动力表现方面,两款引擎均得到了优化,其中2.0L发动机将由原来的106kw提升至110kW,2.5L发动机也将达到137kW。

  优异的百公里油耗表现离不开奇骏在变速器方面的最新技术,其最新Xtronic CVT变速箱相对上一代CVT变速箱而言有着摩擦阻力减少、变速比范围提高的优势,其燃油经济性也提高了10%以上。新一代奇骏所搭载的两款排量发动机均将匹配该款变速器。

  国产新一代奇骏轴距大幅加长 外观偏城市化

  新一代奇骏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硬派的设计风格要圆润许多,似乎也预示着全新产品将相较现款车型更偏向城市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分别为4643/1820/1722mm,轴距达到2706mm,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加长了76mm,其乘坐空间及舒适性均得到了很大提升。(2014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东风日产三款全新SUV 年内将陆续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41264.html

  日产新奇骏为华加长 轴距超现代新胜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41105.html

  日产今年将推9款全新车型 换代逍客领衔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