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本田雅阁历史-1976年至2013年(9)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9日 09:45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第八代本田雅阁
第八代本田雅阁

  第八代 – 2008年 - 2013年

  与1976年的首款雅阁相比,2008款四门版的轴距增加了16.5英寸,宽度增加了8.9英寸,总长增加了 31.3英寸。而始终保持不变的是,雅阁仍然体现了相同的基本价值,即值得信赖、高质量、可靠性和富于乐趣的驾驶体验。第七代车型在其产品周期内销售了近190万辆,之后,有些人可能把一辆完好的车放起来,选择一种改款和一些产品发展上的变化与调整。第七代雅阁不断赢得各种奖项和产品比评,同时,在竞争高度激烈的行业中,保持其最高的再售价值。

  不达领先,永不满足,新款雅阁再一次拓展了其细分市场的极限,实现了其重新树立行业标杆的目标。2008款雅阁的设计目标是树立其在价值、质量和可靠性方面的领先地位,它以标准安全装备的新水准实现了创新,其中包括,在每个车型、每个内饰等级上100%地应用本田的革命性“高级兼容性设计(ACE)”体结构和车辆稳定性辅助(VSA)系统。2008款雅阁在行业中首次实现了四缸和六缸系列发动机均满足最严格的PZEV排放标准,同时,其提供的新版本田VCM技术既强化了性能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从而展示了雅阁在环境性能上的领先优势。

  最终,我们得到的是一款更宽敞、更先进、更富驾驶乐趣的整车产品。2008款雅阁装备2.4升的i-VTEC四缸发动机,LX车型的功率达到177马力,所有双门和EX四门车型均达到190马力。可选装268马力、3.5升的i-VTEC V6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缸管理(VCM)技术,以提高燃油效率。总而言之,第八代雅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劲、精细和高效。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