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本田雅阁历史-1976年至2013年(8)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9日 09:45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第七代本田雅阁
第七代本田雅阁
    第七代代雅阁 – 2003年 – 2007年

  一款完全重新设计的雅阁,于2003年推出,车身内外采取全新的造形设计。更大、动力更强劲,装备160马力、2.4升、双顶置凸轮轴i-VTEC四缸发动机,可选装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引入240马力、3.0升、i-VTEC V6发动机,雅阁双门版首次可装备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系列的最高配置车型是采用真皮内饰的雅阁EX V6双门版。

  另外,还可以选装导航系统。在2003款的雅阁EX V6四门版上,侧帘幕式气囊和驾驶员与前座乘客前侧气囊成为标准配置,到2005年,作为本公司“人人安全”行动计划的一部分,它变成了每一个雅阁车型上的标准装备。作为2005年型,推出了动力强劲的雅阁混合动力车,该车采用了3.0升的i-VTEC?? V6发动机及‘可变气缸管理(VCM)’和‘综合电机辅助(IMA)’混合动力技术。

  2006年,整个雅阁系列进行了改形设计,采用了新的前部和后部造形,修改覆盖整个系列。功率得到全面提高,2.4升的i-VTEC四缸发动机达到166马力,3.0升的VTEC V6发动机提高到244马力,雅阁混合动力达到253马力。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