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驰CLA4月上市 或将推出两厢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梅赛德斯奔驰在刚刚结束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入门级轿车CLA,据奔驰方面介绍,这款新车目前已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另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还将推出CLA的两厢版车型,并以CLA Shooting Brake命名。同时,海外媒体还发布了该车的假想图。

  外观方面,CLA Shooting Brake的前脸设计与CLA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而尾部方面借鉴了CLS Shooting Brake的设计,掀背式的造型使整车显得更加修长。此外在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与CLA三厢版车型相同的1.6T或2.0T发动机

  根据奔驰方面公开的信息,CLA首款车型已经在其匈牙利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在今年4月正式交付欧洲用户,之后于9月份在北美地区上市。初期上市的车型分别为CLA 180、CLA 180 Blue EFFICIENCY、CLA 200、CLA 250以及CLA 220CDI。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6T引擎,同时高性能版本则采用强进的2.0T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达到150千瓦,最大扭矩高达350牛米。

  据了解,奔驰CLA目前基于前驱车平台开发,而此平台的优势是其延展性很强,同样基于此平台的车型还有奔驰新A级、B级、SUV和敞篷版车型。预计有望推出的奔驰CLA两厢版也会应用此平台,这样可有效减少奔驰研发成本。此外根据奔驰A级上市后的良好表现,相信未来基于同一平台所开发的CLA两厢版也将受到很高关注。(网通社 2013年1月29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奔驰CLA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