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CLA45 AMG假想图曝光 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6日 06:0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将基于MFA柔性化前驱平台(新一代A级和B级所用平台)推出入门级四门三厢轿车——CLA,并推出CLA45 AMG高性能版本,挑战宝马新推出的M135i三厢版。预计奔驰CLA45 AMG将于2014年年初在英国上市,起价3.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7.9万元)。相比奔驰C63 AMG的价格便宜了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0万元),新一代C级性能旗舰的车身比现款更大,预计在2014年推出。

奔驰CLA45 AMG曝光奔驰CLA45 AMG曝光

  CLA45 AMG将是奔驰旗下首款使用横置发动机布局的高性能轿车,将与定位更低,尺寸更小的A45 AMG(2013年夏季上市)共享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奔驰内部人士将CLA45 AMG视为小一号的CLS63 AMG,峰值马力高达349 bhp,最大扭矩为332 lb ft(约合450 Nm),175 bhp的升功率是极为抢眼的动力数据。

  强劲的输出通过奔驰自主研发的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电控差速器和翰德多片式离合器分配到四个车轮。

  全新奔驰CLA45 AMG预计在2013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AMG不会在此之前公布新车的性能数据。消息灵通人士暗示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将达到5.0秒,标配版本的极速为250 km/h,在选装高性能套件之后将达到168 mph(约合270 km/h)。

  在提供强劲动力和杰出性能的同时,CLA45 AMG也不忘提升燃油经济性。奔驰为此将为新车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其综合油耗成绩将突破40 mpg(约合百公里7.2升)。

  全新奔驰CLA的外形设计将以北京车展发布的Concept Style Coupe概念车为蓝本,4600毫米的车身拥有Coupe式的动感车顶曲线,主打入门级运动型豪华车市场。与普通版奔驰CLA相同,CLA45 AMG高性能版也将在奔驰位于匈牙利凯奇凯梅特(Tecskemet)的新工厂投产。(Kevin Lee)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