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3北美车展专题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2013北美国际车展 奔驰CLA全车系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5日 05:49   新浪汽车   字号:
梅赛德斯-奔驰CLA全车系发梅赛德斯-奔驰CLA全车系发

更多图片请点击》》

  新浪海外综合报道 2013北美国际车展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4日顺利拉开帷幕,对于历次世界各大车站上的热门品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品牌来说时下最热门的当属旗下刚刚推出并发布的新车2014款奔驰E级,但是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旗下另一系的轿车也在不断吸引着年轻车迷们的眼球,那就是梅赛德斯四门轿跑的新品种CLA系。

梅赛德斯-奔驰CLA全车系发梅赛德斯-奔驰CLA全车系发

  早在2003年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CLS后,以一种席卷全球的趋势迅速在世界各地刮起一股四门轿跑车的新风潮,以至于许多品牌都开始效仿CLS的产品定位和开发风格。就连同城的奥迪(Audi)和宝马(BMW)也纷纷推出自己的A7 Sportback和M6 Gran Coupe来与其抗衡以求分得市场一杯羹水。鉴于市场对于四门轿跑车型的需求热度,梅赛德斯-奔驰将自己流畅而优美的弧顶线继续向下延伸,一举推出全新的CLA进军年轻消费者的潜在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CLA全车系发梅赛德斯-奔驰CLA全车系发

  动力性方面,全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CLA共有四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款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CLA 180车型搭载一台排量为1.6升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200牛-米,同时搭配六速手动变速器以满足年轻一族的驾控喜好。0-100公里/小时起步加速时间9.3秒,极速上看210公里/小时。

梅赛德斯-奔驰CLA全车系发梅赛德斯-奔驰CLA全车系发

  另一款环保型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CLA 180 BlueEFFICIENCY虽然也搭载同样的发动机,并且动力继续维持在最大功率122马力(90Kw)和峰值扭矩200牛-米水平,但是在以经济性为目标的特殊调教下,0-100公里/小时的起步加速时间降低至9.9秒,极速被电子限定在190公里/小时,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5L水平,每公里二氧化碳也降至118克,进一步展现CLA 180的BlueEFFICIENCY风范。二度与CLA 200车型来说同样也是搭载这台1.6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但是经过特殊的调校最大马力上升至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也一举上升至250牛-米的水平。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另一款CLA 220 CDI在搭载唯一的一款排量为2.2升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式柴油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搭配7G-DC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的起步加速时间为8.2秒,极速可达230公里/小时。根据原厂公布的测试数据,作为梅赛德斯-奔驰CLA全系唯一的一跨柴油发动机,燃油经济特性相当出色,有着百公里平均油耗为4.5升以下水平和每公里110克左右的二氧化碳排放,这也是全系车型的最低水平,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未全系车型配备了ECO STAR/STOP发动机怠速熄火功能。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CLA在北美车展的首次亮相,按照奔驰原厂的产品开发计划,欧洲市场方面已经全面开始预订工作,预计会在今年夏季左右开始正式交付销售,节能版车型CLA 180 BlueEFFICIENCY预计要等到今年6月份后才能正式上市,而之前所曝料的CLA 250则要等到今年的9月份左右才开始在北美市场上市销售。

  国内方面,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战略市场,相信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CLA不久将会引进国内市场,虽然国内市场对于柴油车型的热度尚未达到一定热度,但是其余车型特别是CLA 180 BlueEFFICIENCY的良好燃油经济性的表现还是备受国内市场年轻一族消费者的期待。(编译/xiaoqqq)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奔驰C200 旅行轿车时尚型2011款奔驰C200 旅行轿车豪华运动型
指导价(万)42.5048.50
市场价(万)35.9941.00
长宽高(mm) 4606/1770/1459 4606/1770/1459
轴距(mm)------
排量(ml)17961796
油耗(L/100KM)6.79.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